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资讯 > 正文

金属指纹入门款红米3高配版仅卖899

时间:2020-09-08 04:00:15 阅读:- 来源:
摘要(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市场行情报导)2017年1月19日,小米红米3(正品行货)在天猫畅销,该设备现阶段全新市场价为899元。该设备零配件为:充电电池(内嵌)、充电头、手机充电线、使用说明、保修单等。红

(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市场行情报导)2017年1月19日,小米红米3(正品行货)在天猫畅销,该设备现阶段全新市场价为899元。该设备零配件为:充电电池(内嵌)、充电头、手机充电线、使用说明、保修单等。红米3手机是一款性价比高十分高的新手入门带指纹验证的手机上。

金属材料指纹识别新手入门款 红米3顶配版仅卖899

图为 红米3正脸

红米3还将选用5英寸720p显示屏,配置2GB运行内存和16GB储存,适用较大32GB储存卡拓展。前后左右监控摄像头主要参数各自为五百万清晰度和1300万清晰度,运作根据Android 5.1.1的MIUI 7,电池电量为4100mAh,有银、灰、金三色,而通讯层面则是适用三网通,且插槽选用了全新升级的通用性式插槽,适配SD卡拓展,较大适用128GB运行内存。

金属材料指纹识别新手入门款 红米3顶配版仅卖899

图为 红米3反面

编写评价:

华为公司手机上新手入门系列产品红米手机一贯以性价比高而出名,在红米3手机上性价比高可以说反映的酣畅淋漓:金属材料外壳,指纹验证,超大型电池电量。这一款手机上非常合适刚学习培训用智能机的学员客户人群,和期待感受指纹验证快乐的同学们。

红米3手机(正品行货)

[商品市场价] 899元

[市场销售店家] 小米手机天猫店

[有关连接]

推荐阅读:人民信息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