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汽车 > 正文

e汽车|2021款马自达6将于9月下旬海外开售

时间:2020-09-07 10:36:00 阅读:- 来源:
摘要e汽车从海外媒体了解到,2021款马自达6将于9月下旬在海外开售,新车获得了技术上的升级,并且增加了一个新的Carbon Edition型号级别。配备Skyactiv-G 2.5涡轮增压发动机的202

e汽车从海外媒体了解到,2021款马自达6将于9月下旬在海外开售,新车获得了技术上的升级,并且增加了一个新的Carbon Edition型号级别。

e汽车|2021款马自达6将于9月下旬海外开售

配备Skyactiv-G 2.5涡轮增压发动机的2021款马自达6的车型现在可产生250马力(186千瓦)和320磅-英尺(434牛顿米)的扭矩,扭矩比前款车型有所增加,该型号的后尾箱带有Turbo徽章。Skyactiv-G 2.5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继续提供,产生187马力(139千瓦)和186磅-英尺(252牛顿米)的扭矩。

2021款马自达6的所有型号都配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Grand Touring和更高等级型号的系统升级为无线CarPlay。

2021款马自达6提供了新的Carbon Edition型号,配备了黑色高光的行李箱扰流板和后视镜壳。此外还有19英寸黑色车轮。车厢内部有红色皮革座椅和黑色装饰。


推荐阅读:百姓生活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