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区块链 > 正文

5G环境驱动新闻媒体内容与分发精细化场景化运营

时间:2019-12-31 16:11:03 阅读:1 来源:
摘要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30日电 (记者 宋莉) 近日,《2019 年中国互联网新闻资讯价值研究案例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显示,2019年资讯市场规模达642亿元,月活趋于8.5亿。政策利好下,融媒体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30日电 (记者 宋莉) 近日,《2019 年中国互联网新闻资讯价值研究案例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显示,2019年资讯市场规模达642亿元,月活趋于8.5亿。政策利好下,融媒体大势已起,资源整合再加速。报告同时显示,未来5G环境下,创新技术持续升级,驱动新闻媒体在内容层与分发层的精细化、场景化运营。

图片

《2019年中国互联网新闻资讯价值研究案例报告》。中国青年网记者 宋莉 摄

图片

《2019年中国互联网新闻资讯价值研究案例报告》。中国青年网记者 宋莉 摄

12月27日,星梦想·耀中国2020红星新闻品牌发展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艾瑞咨询发布了《2019年中国互联网新闻资讯价值研究案例报告》。报告以红星新闻为例,勾勒了其背后的“用户群像”。艾瑞首席分析师李超表示,“媒体价值的一个很重要的指标,就是它打动自己独有用户群的能力。从调研数据来看,红星新闻用户中,高学历、高收入人群集中度较高,用户对红星新闻满意度较高。”

据悉,活动现场,红星新闻还评选出了2019年度10大“红星新闻品牌传播价值典范”。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