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资讯 > 正文

清除痘印的新绝招,你收藏了吗

时间:2019-12-31 13:41:08 阅读:1 来源:
摘要痘痘消掉之后,总是难以避免地留下了一些或深或浅的印痕。而这些痘印实在是让爱美的人带来了不少的难堪。那么,该如何才能更好地除掉它们呢?现在我就给大家分享几种比较有效的去痘印的小方法。1.白芷粉+绿豆粉去

痘痘消掉之后,总是难以避免地留下了一些或深或浅的印痕。而这些痘印实在是让爱美的人带来了不少的难堪。那么,该如何才能更好地除掉它们呢?现在我就给大家分享几种比较有效的去痘印的小方法。

1.白芷粉+绿豆粉去痘印法
做法:将白芷粉和绿豆粉按1:1的比例混合调匀,然后敷在脸上,15-20分钟后洗净即可。用温水调效果最好。
功效:用后第10天大痘痘就能变成小痘痘,痘印也会变淡变小,还有一定的美白效果。
Tips:这是纯中药的配方,而且原料易得且价格便宜。


清除痘印的新绝招,你收藏了吗

2.土豆片去痘印法
做法:将土豆洗净,切下薄薄的几片,注意一定要切的很薄,不然很难挂在脸上,而且吸收效果也不好。贴大约15分钟即可,取下冲净。
功效:此方法只适合痘印的初发期,或者痘印本身较小较浅。
Tips:对于已经形成凹陷的痘印则效果不太明显。


3.苹果去痘印法
做法:先将沸水倒在一片苹果上,等几分钟直至苹果片变软。再将之从水中取出,待其冷却至温热时贴于痘痘印上,保持20分钟后可取下。
功效:痘痘刚发时,用此种方法能使痘痘迅速成熟不留痘印。
Tips:一周使用两次就好,选新鲜的苹果为佳。


清除痘印的新绝招,你收藏了吗

4.珍珠粉+鸡蛋清去痘印法
做法:取一枚生鸡蛋,将蛋清沥出并和一小勺药用珍珠粉混合。避开眼部和唇部,均匀涂在脸上。尽量涂厚一点,15到20分钟后洗掉。
功效:可以使肌肤会越来越柔滑,痘痘的痕迹也能慢慢变淡。
Tips:此面膜不太适合干性肌肤的MM使用。


清除痘印的新绝招,你收藏了吗

5.酸奶去痘印法
做法:不需要特意准备酸奶,就用每次喝剩的即可。涂在有痘痘的地方上,可以直接过夜,第二天洗掉。
功效:坚持用一个月会觉得痘印真的有点消退,至少不是那么红了。
Tips:酸奶尽量低脂或者脱脂,避免养分过多产生脂肪粒。


6.绿豆粉面膜去痘印法
材料:绿豆粉、面巾纸。
做法:敷脸前先搽些控油补水液,再将面巾纸铺在脸上,再涂上绿豆粉,干后一撕就下来了。
Tips:要选择研磨细致的绿豆粉粒,脆弱的皮肤才不会因为粒子太粗而造成伤害。


清除痘印的新绝招,你收藏了吗

7.柠檬汁+蛋清去痘印法
材料:蛋清、柠檬。
做法:将柠檬挤出的汁混入一个蛋清内,打匀,涂在面部,半小时后就形成了面膜,再过30分钟后用清水洗掉即可。
功效:可以使毛孔变小,除掉小痘印也不见了,皮肤变得白嫩。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