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商讯 > 正文

三星发布:将5G变为现实的调制解调器

时间:2020-09-07 10:32:09 阅读:- 来源:
摘要三星今日公布开发设计业内第一款与3GPP第15版(Rel.15)彻底适配的5G调制调解器:Exynos Modem 5100。新的单芯片调制调解器根据高能耗等级的10纳米技术(nm)生产工艺,适用多模
三星公布:将5G变成实际的调制调解器Exynos Modem 5100

三星今日公布开发设计业内第一款与3GPP第15版(Rel.15)彻底适配的5G调制调解器:Exynos Modem 5100。新的单芯片调制调解器根据高能耗等级的10纳米技术(nm)生产工艺,适用多模通讯,保证传输数据的效率高,并取得成功的根据无线网络5G-NR数据信息通话。

该调制调解器在5G的亚6千MHz(GHz)设定中出示达到2千兆网卡位/秒(Gbps)的较大下滑路由协议速率,在mmWave设定中出示8Gbps,这分别是其原名的数据信息传输速率的1.7倍和5倍。 在4g互联网中也能够确保迅速平稳的数据通讯,下行速率为1.8Gbps。

除此之外,Exynos Modem 5100还适用3GPP 5G规范中要求的8GHz下列和mmWave频带,及其具备单芯片解决方法的传统式互联网,包含2G GSM / CDMA,3G WCDMA,TD-SCDMA,HSPA和4g LTE。因为5G预估将最先布署在目前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上,因而商业服务执行将获益于单芯片设计方案,三星现现阶段的设计方案是可利润最大化别的网络通信中间的传输数据高效率和可信性。

据了解,三星在无线网络自然环境下运用置入Exynos Modem 5100的5G基站和5G终端产品用户机器设备原形取得成功的开展了无线网络(OTA)5G-NR数据信息通话检测。检测仿真模拟真正的蜂窝网络情况这将保证选用这类新调制调解器的5G移动终端的迅速开发设计和商业化的。Exynos Modem 5100还出示频射IC(RFIC),信封袋追踪(ET)和电池管理IC(PMIC)解决方法,并将于2018底向顾客出示。

写在最终

5G传送大空间数据信息和即时低延迟时间通讯的工作能力有希望产生新的客户体验,不但在移动终端上,并且在物联网技术(IoT),超高像素视頻,全息投影,真正等行业時间人工智能技术(AI)和无人驾驶。

推荐阅读:新疆生活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