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资讯 > 正文

2019年口碑最好的三款手机,315晚会必不会点名它们

时间:2020-05-19 07:53:08 阅读:- 来源:
摘要OPPOReno Ace关键词:65W即便是在2020年,65W快充仍然不是旗舰手机的标配,仅有寥寥几款手机搭载了65W快充,所以可以想象去年搭载65W SuperVOOC 2.0超级闪充的OPPO Reno Ace,亮相时为消费者带来的震撼。


因为疫情的关系,今年的315晚会延期,回归时间暂未确定,这或许让那些在过去的2019年中出现了质量问题的企业长舒一口气,能够多一点时间来"运作",避免品牌形象遭受更大范围的打击。

2019年口碑最好的三款手机,315晚会必不会点名它们

手机行业因为2019年处于4G与5G转型阶段,厂商都显得小心翼翼,下半年推出的产品,相较于上半年的旗舰都显得比较"中庸"。但凡事必有例外,2019年仍然有几款手机获得了较好的口碑,在"全民打假"的315到来之际,这三款手机更是显得难能可贵。即便是厂商都在全力备战5G的2020年,也非常值得选择。

Redmi K30 5G

关键词:最便宜5G

从目前手机厂商的动作来看,上半年将会以5G旗舰产品为主,5G中端机型会放在下半年市场逐渐铺开时上市,目前为止仅有vivo推出了5G中端手机。但如果你想要用最实惠的价格,体验到5G带来的快感,Redmi K30 5G是你的不二之选。

2019年口碑最好的三款手机,315晚会必不会点名它们

与其它他厂商的中端机型不同,Redmi K30 5G除了一颗5G SoC比较符合中端定位以外,其它他的硬件可与旗舰机型比肩,尤其是一面120Hz高刷新率的"流速屏"。高刷新率屏幕是近一年来旗舰机型上被谈论得最多的硬件,作为手机与用户之间存在的最重要的媒介,屏幕的好坏时刻影响着手机的使用体验,而K30 5G以不到2000元的价格就能搭载这样一面屏幕,诚意满满。

2019年口碑最好的三款手机,315晚会必不会点名它们

唯一的缺点是,K30 5G支持的5G频段比较少,虽然目前来说在5G已经开展的地区基本够用,但今后保不准会不会因为频段在部分地区使用受限。

OPPO Reno Ace

关键词:65W

即便是在2020年,65W快充仍然不是旗舰手机的标配,仅有寥寥几款手机搭载了65W快充,所以可以想象去年搭载65W SuperVOOC 2.0超级闪充的OPPO Reno Ace,亮相时为消费者带来的震撼。

2019年口碑最好的三款手机,315晚会必不会点名它们

手机的续航一直以来都是消费者购机的决定性因素之一,不过为了考虑机身厚度和重量,大部分手机的电池容量普遍只有4000-5000mAh,对于重度玩家来说显然是不够的。而在电池技术仍然难以得到突破的情况下,选择更为稳妥地增大充电的输出功率,是更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快节奏的现代生活,65W快充能够发挥作用的场景很多:早上出门没电,洗漱时充10分钟就能满足上午的使用需求;重要客户来电关机,充两分钟就能打上好几个小时的电话。

65W快充的意义便在于此。

2019年口碑最好的三款手机,315晚会必不会点名它们

OPPO Reno Ace也是OPPO最有性价比的机型,没有"之一",对于常年将中端配置卖到旗舰价格的OPPO来说,65W快充+90Hz高刷新屏幕+骁龙855Plus的Reno Ace并不是"典型",但却相当良心。

iQOO Neo 855版

关键词:搭载骁龙855的中端机

高通的旗舰处理器很奇怪,似乎从来没有在新旗舰平台商用之后,再允许厂商使用在定位稍低一点的机型上。一则可能是因为高通对旧款平台的存货把控得比较严实,二来则是因为厂商也不愿为此来阻碍上代旗舰的清仓之路。但iQOO Neo显然是一个异类。

2019年口碑最好的三款手机,315晚会必不会点名它们

不管是不是真如坊间传言一般,iQOO Neo采用的 "存货",只看结果,iQOO Neo便是当前最便宜的骁龙855的"中端机型",将友商的骁龙730、骁龙710的机型都比了下去。手机的摄像模组和2018年的旗舰机型看齐,续航表现也不错,33W快充搭配4500mAh的电池足够满足大部分用户需求。

2019年口碑最好的三款手机,315晚会必不会点名它们

一款不到2000元的骁龙855"中端机",iQOO Neo 855版几乎做到了极限。

结语

虽然手机厂商有意无意地在引导用户「2020年5G将得到普及」,运营商也是信心十足,但因为疫情爆发的关系,这一进度很有可能会减缓。等到5G网络的建设足以抹平5G的地穿透性,让用户在任何非封闭的环境中(如电梯、车库)正常使用5G,那可能还得在等两年,到时候买了这三款手机的用户,也是时候换手机了!

315权益日即将来临,如果有你消费中遇到什么陷阱,请私信联系我们,我们将揭露这些消费骗局。

推荐阅读:天下商圈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