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资讯 > 正文

手表手机二合一的时代开始到来?努比亚展出手腕概念机

时间:2020-05-19 06:03:09 阅读:- 来源:
摘要在手机全面屏时代,vivo和OPPO将手机前置摄像头设计成升降式,如此一来就可以获得更高的屏占比效果。

自从苹果推出Apple Watch 以来,科技行业从业者对于智能手表的关注一直居高不下,然而,经过多年的发展,智能手表依旧不温不火,并没有形成当年智能手机对传统手机那样强大的冲击力。当然原因是多种多样的,比如功能鸡肋、续航差等等。

但是不得不说,现在中国人的脑洞是越来越大了。在手机全面屏时代,vivo和OPPO将手机前置摄像头设计成升降(下潜、弹出)式,如此一来就可以获得更高的屏占比效果。

而根据传说,下一代手机屏幕设计风口是柔性可折叠屏,于是,在今年的IFA 2018展会上,我们看到努比亚展出的一款可量产腕部曲面概念手机(手表?)——nubia-α。

手表手机二合一的时代开始到来?努比亚展出手腕概念机

单从图片上就可以看出,该新品酷似腕表。不难看出,这款nubia-α集成了努比亚自家的柔性屏技术,将手机与腕表完美结合,令其兼具腕表的便携性和手机的通话、拍照等功能。

手表手机二合一的时代开始到来?努比亚展出手腕概念机

据悉,nubia-α可提供独立4G/3G/2G/VOLTE通话及视频通话功能,支持eSIM卡。同时,该机还配备了全彩摄像头,可提供一定的拍照功能支持,且支持移动支付。但不难猜到,体积这么小的机身,势必无法搭载太高配置的相机元器件,所以对它的拍照效果也不要抱太大的希望。

手表手机二合一的时代开始到来?努比亚展出手腕概念机

nubia-α还搭载了运动模式检测和健康检测等功能,似乎这些功能已经不再只属于Apple Watch等腕表上,传闻今年的iOS 12中就有很多类似功能的设计,相信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旗舰手机会集成这些功能。

手表手机二合一的时代开始到来?努比亚展出手腕概念机

据官方介绍,nubia-α可以搭配努比亚传统智能手机使用,只是具体能实现哪些交互体验,还需要等产品正式上市后才能知晓。有消息称,努比亚nubia-α将在近期上市,还会登陆国内市场。届时大家就可以上手欣赏到这一款手机手表二合一的产品。


推荐阅读:河南之窗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