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资讯 > 正文

超过124万人观看!点赞量突破60万!微云淘828宠粉节直播火了!

时间:2020-09-07 15:23:08 阅读:- 来源:
摘要8月28日下午14:00,微云淘总裁李晨潇携手新零售赋能中心创始人郑清元老师在微云淘828宠粉节直播平台首秀,掀起新疆伙伴的抢购狂欢。直播开始后,短短10分钟,

8月28日下午14:00,微云淘总裁李晨潇携手新零售赋能中心创始人郑清元老师在微云淘828宠粉节直播平台首秀,掀起新疆伙伴的抢购狂欢。

图片01.jpg

图片02.jpg

直播开始后,短短10分钟,就有近10万人观看。直播近半个小时,观看量突破30万。截止下午18点,短短4个小时,直播间观看人数更是高达124万,点赞量高达60万,成交额高达267万,评论量达到5万条。

直播期间,不仅为新疆伙伴带来了特惠升级的好政策,还派送了品牌家电、华为手机、MAC口红等超丰厚的奖品,以及众多明星爆款超低秒杀价,掀起了一波又一波高潮。

自7月中旬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微云淘董事长李晨潇及公司全体成员密切关注,使命当前“疫”不容辞,于是筹划了这场828宠粉节,全面助力新疆伙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由于疫情加剧新疆物流停滞,我们经过多方联系,最后联合大连物流专线为新疆直播送产品,推出花式的福利活动,希望通过这场准备了一个月的隔空“宠粉”能给远在千里之外的新疆家人送去温暖,援助新疆疫情的同时,也进一步扶持新疆团队开拓市场。

在828宠粉节直播现场,我们特别邀请到新零售赋能中心创始人郑清元老师为微云淘赋能,并与新零售赋能中心签约达成战略合作。为健康中国而奋斗,为成为“中华民族大健康第一品牌”而不懈努力!

目前,梦创集团(微云淘)旗下已有涉及文化传媒、网络科技、生物科技等不同领域的众多子公司。旗下全新品牌天然倍健从0到1的跨越式发展,并迅速覆盖全国20余省市,设立分公司和工作室,服务超过30万客户,得到了全球数万消费者的认可。此次微云淘携手新零售赋能中心豪掷2000万,全力赋能全国市场,品牌全新升级商业模式、升级产品结构,赋能代理拓展流量客源;打造百万营销系统,“社群裂变、引流拓客、直播变现、营销闭环,”赋能代理玩转流量变现!

微云淘的使命是“微云淘你的健康首选,让健康触手可得“,我们希望帮助草根创业者实现事业梦,帮助亿万家庭实现幸福梦,今天很荣幸我们都能够遇上这样一个有大格局有大爱的企业,让我们在这里没有风险的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从创始之初到现在,微云淘一直秉承初心,在做着帮助亿万万家庭实现健康的初心,坚持在大健康领域帮助更多人获得健康!微云淘的每一款产品从原料、研发、生产到销售,每一个环节都经过了严格把控。优于市场的品质和平民的价格,让所有人都能用上高端的健康产品。实现中国人都能使用上微云淘的产品,让我们的自主名族品牌来守护我们的健康!

微云淘将在未来的时间中成为最具影响力的民族健康品牌,帮助1000万家庭收获健康品质生活,为社会创造100万个创业就业机会,成立微云淘健康基金会、构建全中国健康服务平台,让今天身为微云淘家人能成为骄傲!

7.jpg


8.jpg


推荐阅读:奇妆女人秀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