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商讯 > 正文

小米4有几种配色可选?你绝对想不到

时间:2020-08-31 10:54:06 阅读:- 来源:
摘要IT之家(www.ithome.com):小米4有几种颜色可选?你肯定意想不到双十一邻近,小米手机也为网购狂欢节补货了一批移动4G、中国联通/电信3G版小米4。那麼那么问题来了,联通4G版米4现在在哪

IT之家(www.ithome.com):小米4有几种颜色可选?你肯定意想不到

双十一邻近,小米手机也为网购狂欢节补货了一批移动4G、中国联通/电信3G版小米4。那麼那么问题来了,联通4G版米4现在在哪里呢?不必急,它仍在国家工信部验证名册里。

联通4G版小米4前不久已根据国家工信部验证。该智能机型号规格为2014719,适用GSM/TD-LTE/LTE FDD/WCDMA网络频段。除开这一新特点以外,联通4G版小米4的可选颜色一栏好像也分外夺目了。

小米4有几种颜色可选?你肯定意想不到

工信部网站显示信息,小米4可选颜色包含:黑与白红橙黄绿青蓝紫银,总共高达10种。比七色彩虹还空出三种颜色,简直喝醉。

现阶段小米4在卖的版本号仅有乳白色和灰黑色可选,而且灰黑色版也是不久前才初次开售。不清楚剩余这八仙会什么时候出场。

推荐阅读:四川品牌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