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资讯 > 正文

巨屏骁龙801强机联想K920明天将发布

时间:2020-08-31 08:28:28 阅读:- 来源:
摘要【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二零一四年8月5日,想到将北京举办主题风格为“联想手机 让梦产生”2014新产品发布会暨第三届乐粉星光盛典,到时候将有科比·布莱恩特、欧豪、Hebe等大牌明星联合助战,另外还将公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二零一四年8月5日,想到将北京举办主题风格为“联想手机 让梦产生”2014新产品发布会暨第三届乐粉星光盛典,到时候将有科比·布莱恩特、欧豪、Hebe等大牌明星联合助战,另外还将公布想到新一代旗舰智能机——想到K920。

巨屏骁龙801强机 想到K920明日将公布

2014新产品发布会暨第三届乐粉星光盛典邀请信(一部分)

依据以前发布的信息内容,想到K920将选用一体成形金属材料外壳,外壳线框粗犷别具一格,类似早期的K900,并有着酷炫黑、钛金板灰、荣誉金三种颜色可选。在配备层面,这款手机上配置2K(2560×1440清晰度)显示器,做到了当下顶尖水平,而显示屏尺寸预估将在6英寸上下。

另外,想到K920将配用特性强悍的高通芯片骁龙801四核处理器,cpu主频为2.5GHz,是中兴天机、锤子手机、nubiaZ7、小米4等国产智能手机以后的又一款高通芯片骁龙801手机上,并有着3GB RAM 32GB ROM大运行内存组成,选用根据Android4.4深度开发的VIBE UI 2.0,页面个性时尚。

此外,想到K920有着五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和16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适用光学防抖,监控摄像头配备一样做到了当下高档水平。此外,这款手机上還是一款全网通手机上,并且适用4g LTE髙速互联网,并配置4000mAh超大型充电电池,而外壳薄厚仅为7.7mm。

对于想到K920的市场价临时没也有准确信息,预估将在明日的新品发布会上宣布公布,到时候手机中国将产生最新消息,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中国财经报道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