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科技 > 正文

小米4首发上市:仅限16GB白色联通3G版

时间:2020-08-31 10:16:05 阅读:- 来源:
摘要 今天信息,29日十二点是小米4先发上的時间,本次发售的小米4只有18GB乳白色版的联通3G版,其市场价为1999元,此次发售的小米4的总数仍未发布。 小米手机是2020年华为公司的一款旗舰级商品,该

今天信息,29日十二点是小米4先发上的時间,本次发售的小米4只有18GB乳白色版的联通3G版,其市场价为1999元,此次发售的小米4的总数仍未发布。

小米4先发发售:只限16GB乳白色联通3G版

小米手机是2020年华为公司的一款旗舰级商品,该设备在总体设计方案上拥有非常大的提升。米4选用了金属材料边款设计方案,历经细致的处理工艺,不论是在触感還是在总体视觉效果上面拥有非常大的提高。

在配备上,小米4配置了5一块英尺4k显示器,装车了骁龙801四核处理器,且内嵌3GBRAN 16GB/64GB储存空间,而且内嵌了一颗1300万清晰度的sony主监控摄像头,还有着f/1.8超大光圈镜头。

小米4先发发售:只限16GB乳白色联通3G版

在此次的先发中,小米4只出示白色18GB联通3G版本号,而4g版本号则要直到9九月份才会发售。

大量新闻资讯尽在丫丫手机网,敬请关注!

推荐阅读:one时尚秀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