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商讯 > 正文

最萌VR眼镜!暴风魔镜小Q发布:双眼近视独立调节

时间:2020-09-12 11:59:06 阅读:- 来源:
摘要继暴风魔镜小D、小M以后,今日暴风魔镜又发布一款“小”系列产品VR近视眼镜——小Q。魔镜小Q外型萌呆,上端有一对耳朵,实际上是双眼的近视眼调整按键,适用双眼的近视眼不一样的客户,适用较大600°近视眼

继暴风魔镜小D、小M以后,今日暴风魔镜又发布一款“小”系列产品VR近视眼镜——小Q。

超萌VR近视眼镜!暴风魔镜小Q公布:眼睛近视眼单独调整

魔镜小Q外型萌呆,上端有一对耳朵,实际上是双眼的近视眼调整按键,适用双眼的近视眼不一样的客户,适用较大600°近视眼。

超萌VR近视眼镜!暴风魔镜小Q公布:眼睛近视眼单独调整

机壳选用ABS PC塑料合金材料,等同于五个鸡蛋的重量。眼镜片选用進口PMMA原材料,视场角75°,兼具手机游戏观看电影多种多样要求。

暴风魔镜小Q在安卓、安卓版以外,还出示了双控制器版,适用苹果安卓系统双系统,含有安卓系统蓝牙手柄和iPhone蓝牙手柄各一个。

依据官方网站信息内容,小Q魔镜售价168元,前500名限时抢购客户,享99元优惠成本价。3.17-3.31日对外开放预购,4月2日起按订单支付次序送货。

超萌VR近视眼镜!暴风魔镜小Q公布:眼睛近视眼单独调整超萌VR近视眼镜!暴风魔镜小Q公布:眼睛近视眼单独调整超萌VR近视眼镜!暴风魔镜小Q公布:眼睛近视眼单独调整超萌VR近视眼镜!暴风魔镜小Q公布:眼睛近视眼单独调整超萌VR近视眼镜!暴风魔镜小Q公布:眼睛近视眼单独调整
推荐阅读:格调中国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