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科技 > 正文

索尼或于7月9日推出两款Xperia新机

时间:2020-09-12 09:58:15 阅读:- 来源:
摘要在2020年 2 月的 MWC 2019 上公布 Xperia 1、Xperia 10 和 Xperia 10 Plus 智能手机以后,索尼移动一直处在不张扬的情况。但是曝料者 ZACKBUKS 宣称

在2020年 2 月的 MWC 2019 上公布 Xperia 1、Xperia 10 和 Xperia 10 Plus 智能手机以后,索尼移动一直处在不张扬的情况。但是曝料者 ZACKBUKS 宣称,sony有希望于 7 月 9 日在日本发布2款选用 21:9 显示屏的 Xperia 新手机。对于机器设备的取名,或为 Xperia 1s / Xperia S 或 Xperia 1v / Xperia V 。

(题图 via 91Mobiles)

除此之外,有报导称sony或已经开发设计一款对于日本国当地销售市场的旗舰级新手机。该设备有希望选用 LCD 控制面板,而不是 Xperia 1 那般的 OLED显示屏,但一样会根据强劲的骁龙处理器 855 服务平台。

对于所述将要发布的机器设备(备选)中哪一个才算是旗舰级,现阶段暂不知道的。但是一张新碟照说明,sony有希望为 Xperia 智能手机产生全新升级的后置摄像头三摄计划方案。

sony或于7月9日去日本发布2款Xperia新手机 选用21:9显示器

与 Xperia 1 不一样,碟照中的这个机器设备将摄像镜头摸组、LED 拍照闪光灯、激光器对焦都垂直分配来到左上方,且照片中看不见后置摄像头指纹传感器(猜想会放进外壳侧边、或选用屏下计划方案)。

有些人猜想后背为玻璃钢材质,且外壳侧面为无线天线有作预埋。对于该设备的其他信息,仍尚需時间去检测。

推荐阅读:江南在线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