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资讯 > 正文

缩水的红米Note4x高配版上架官网售价会感人吗

时间:2020-09-12 06:33:13 阅读:- 来源:
摘要七夕节的状况下小米发布了红米notenoteNote4的全新升级升級--红米notenoteNote5C,还技术专业邀请了二次元女神初音未来来做新的品牌代言,那时发售的状况下也仅有低配版的销售市场,虽

七夕节的状况下小米发布了红米notenoteNote4的全新升级升級--红米notenoteNote5C,还技术专业邀请了二次元女神初音未来来做新的品牌代言,那时发售的状况下也仅有低配版的销售市场,虽然公布有高配版,但那时相关高配版的CPU和市价却一直未公布。清明假期回家了之后就是红米手机的米粉节了,也就在今天,小米官网升級了红米notenoteNote4x高配版的一些信息。

收缩率的红米notenoteNote4x高配版公布官网 市价会感人肺腑吗?

收缩率的红米notenoteNote4x高配版公布官网 市价会感人肺腑吗?

依据对比可以发现,本次官在网络上架的红米notenoteNote 5C高配版仅在运存、存储、CPU上面做了调整,其他参数均未变更。红米notenoteNote4x采用5.5寸4k显示屏,配备五百万画面质量前监控摄像头 1300万画面质量后摄,嵌入4100mAh电池容量。其采用三段式金属复合材料外壳设计计划方案,后摄指纹识别认证,五彩缤纷色调可选。之前的低配版为3 32G运存,骁龙处理器骁龙625CPU,而本次的高配版为4 64G运存,联发科Helio X20CPU。两个版本信息均可用较大 128GB存储扩展,不清楚那般的高配版大家是否比较满意,确实在特点上来比较的话的确相差不多,甚至一些收缩率。

收缩率的红米notenoteNote4x高配版公布官网 市价会感人肺腑吗?

之前的红米notenoteNote4较大 配版本信息,一样为4gB 64GB,MTK Helio X20 10核的CPU,其他方面的基本参数也大部分一致,市价为1399元,但外壳设计计划方案为全机壳纳米材料塑胶外壳,对相比三段式方案设计手感会更好,确信会出現很多等待高配版note4x的婴儿米糊早就哭瞎。不清楚本次的红米notenoteNote5C市价是否会低于1399元的价格呢?

推荐阅读:洛阳信息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