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商讯 > 正文

iPhoneXs/XsMax/XR购机指南低至5000

时间:2020-09-16 07:41:12 阅读:- 来源:
摘要【手机中国】针对果粉们而言,今天个振奋人心的生活。iPhone在今天零晨举办的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iPhone XR、iPhone Xs、iPhone Xs Max三款新手机。喜讯是中国发行版的iPho

【手机中国】针对果粉们而言,今天个振奋人心的生活。iPhone在今天零晨举办的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iPhone XR、iPhone Xs、iPhone Xs Max三款新手机。喜讯是中国发行版的iPhone Xs、iPhone Xs Max 9月14日就能打开预订,9月21日宣布开售;iPhone XR将在10月19日打开预订,10月26日宣布开售。噩耗是中国发行版的iPhone新手机市场价真是太贵了,那麼到哪里买划算的iPhone新手机呢?

iPhone Xs/Xs Max/XR购买手册 低至5000

iPhone Xs/Xs Max/XR全国各地市场价


从这张导购网站梳理的iPhone Xs/Xs Max/XR全国各地市场价看来,内地版与中国香港版的起市场价全是6499元,但一个是中国人民币一个是港元,价差還是较为显著的。港行iPhone XR起市场价折算中国人民币仅5678元,比内地版划算了800几块!港行iPhone Xs也是要是7513元人民币;iPhone Xs Max折算约8300元中国人民币,比内地版的iPhone Xs还划算。针对珠江三角洲地域的同学们或是深圳市公出的同学们而言,选购港行新iPhone无论便捷性還是价钱都十分适合。


iPhone Xs/Xs Max/XR购买手册 低至5000

iPhone Xs/Xs Max


iPhone Xs/Xs Max/XR购买手册 低至5000

iPhone XR


对比港行新iPhone,美国版、日版的价钱则更加便宜,可是选购门坎要高很多,不出国留学得话基础是选购遥遥无期了,海外购购买又非常容易被扣除巨额进口关税,且有网络丢包风险性,殊不知市场价确实很有吸引力。以美国版iPhone新手机为例子,iPhone XR、iPhone Xs、iPhone Xs Max的起市场价折算中国人民币约5136元、6850元、7536元,比照起來,中国发行版真是没什么优点可谈,出国留学带到或是让出国留学的盆友带到是个非常好的留意。

推荐阅读:重庆信息港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