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科技 > 正文

4寸iPhone7C真机下周曝光!预价3500

时间:2020-09-16 06:47:48 阅读:- 来源:
摘要近期,有关5寸全新升级iPhone的传言愈来愈多,据台湾媒体表露,友达光电早已与iPhone签署了合作合同,将为iPhone7C生产制造5寸显示屏。坚信这款5寸的iPhone,会出现许多人希望。海外爆

近期,有关5寸全新升级iPhone的传言愈来愈多,据台湾媒体表露,友达光电早已与iPhone签署了合作合同,将为iPhone7C生产制造5寸显示屏。坚信这款5寸的iPhone,会出现许多人希望。

海外爆料网站Micgadget今天公布預告,宣称她们在富士康的卧底可能在下星期出示5寸全新升级iPhone的真机相片,假如信息确凿,这将是其初次出面。此外,Micgadget沒有发布大量的信息。仅仅说,敬请关注。

以前,日本媒体Macotakara 曾曝出过5寸新iPhone的大概配备,配用A8CPU,2GB运行内存、出示802.11ac Wi—Fi、蓝牙4.1、f/2.2焦距的FaceTime HD照相机等。大部分相当于全新升级iPhone 5s,一样会选用金属材料,总体设计方案也和其很类似。

信息称,该设备将于2020年春天跟大伙儿宣布碰面,市场价将在3500元上下。设想下,5寸的iPhone7C,金属材料外壳、出示指纹验证,价钱还划算,坚信会出现许多人都会等它发售把。

推荐阅读:河南企业新闻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