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商讯 > 正文

HTC三款新机代号流出:都是Ocean系列

时间:2020-09-11 11:39:44 阅读:- 来源:
摘要【中关村在线资讯新闻】9月19日信息, 前不久有网民在twiter上曝料,HTC将要发布三款全新升级的智能机,而这三部智能机全是在Ocean系列产品下。这三款手机上的编号各自为Ocean Master

【中关村在线资讯新闻】9月19日信息, 前不久有网民在twiter上曝料,HTC将要发布三款全新升级的智能机,而这三部智能机全是在Ocean系列产品下。这三款手机上的编号各自为Ocean Master、Ocean Lite及其Ocean Harmony。

HTC三款新手机编号排出:全是Ocean系列产品

HTC三款新手机编号排出:全是Ocean系列产品(照片来自于Android Authority)

此外,这名曝料的网民也得出了这三款新手机的一些基本信息。Ocean Master选用6寸显示屏,监控摄像头组成为外置八百万清晰度 后置摄像头1200万清晰度。储存组成包含4gB RAM 64GB ROM和8GB RAM 128GB ROM二种版本号。另外,Ocean Lite配备为5.2英寸,储存组成为4gB RAM 64GB ROM,而Ocean Harmony则是6.0英尺显示屏,储存组成为4gB RAM 64GB ROM。

先前,台媒《工商时报》表露,HTC企业近期总体业务流程慢慢委缩,持续好多个一季度出現亏本的情况。近期有传闻表明,HTC已经与Google交涉回收HTC手机上研发部门,但是Google并不会回收虚拟现实技术精英团队。

这名內部人员表明,Google与HTC的回收交涉早已进到来到最终的环节,假如成功得话年末就可以宣布公布。Google觉得假如能取得成功回收HTC手机上精英团队,那麼针对Google本身的硬件软件、互联网、云空间及其人工智能技术都可以取得成功切合。现阶段,HTC对那样的传闻缄默不语。

推荐阅读:舟山在线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