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商讯 > 正文

最新消息称OLED版iPhone 8起步价仅999美元

时间:2020-07-19 10:49:41 阅读:- 来源:
摘要本周四外媒发表了一篇关于苹果新iPhone的文章,提到了iPhone。文章援引知情人士的话说,该设备的定价为“大约999美元”。

腾讯科技

最新消息称OLED版iPhone 8起步价仅999美元

本周四外媒发表了一篇关于苹果新iPhone的文章,提到了iPhone 8的一项新数据。文章援引知情人士的话说,该设备的定价为“大约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655元)。

目前还不清楚这个数据来源于何处,也不清楚这条信息到底有多新。之前来自供应链和其他来源的猜测性或估计性消息称,iPhone 8发布时的起步价可能高达1200美元(约合人民币7993元)。

目前,一部256GB的亮黑色iPhone 7 Plus的零售价为969美元(约合人民币6455元),三星本周三发布的6.3英寸64GB的Galaxy Note 8的零售价为930美元(约合人民币6195元)。

据传言称,iPhone 8将配备一块edge-to-edge OLED显示屏,其中用户空间为5.1英寸,剩余部分则被分配给了虚拟按钮。预计iPhone 8还将配备全新的3D面部扫描器,它可能会取代TouchID指纹扫描仪。(编译/林靖东)

注:文中价格按实时汇率换算,1美元约合人民币6.66元。

手机报在线(http://www.shoujibao.cn/)提供全球手机产业市场分析、趋势判断,以及最新手机出货量排行榜、产业动态、产业咨询等服务。推荐关注![微信扫描下图可直接关注]。

推荐阅读:晋财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