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资讯 > 正文

拔高配置,却忽略品质,realme新机惜败全能三星A8s?

时间:2020-07-19 09:55:15 阅读:- 来源:
摘要手机行业目前已经陷入了一个怪圈:几乎所有的品牌都开足马力去采购各种高端硬件和处理器,但大家却都忽略了产品的内在涵养以及用户体验。

手机行业目前已经陷入了一个怪圈:几乎所有的品牌都开足马力去采购各种高端硬件和处理器,但大家却都忽略了产品的内在涵养以及用户体验。然而对于消费者而言,每天拿着手机并非是要跑分和测试,而是要实打实的感受它的触感、享受它的奢华外观带来的面子,所以说一味提升性能,真的不等同于体验上的提升!特别是年轻用户购机,很容易就陷入品牌的宣传陷阱!要知道,关乎体验的部分其实才是对于品牌实力的真正考验,这可比堆硬件“1+1=2”要难太多了。

拔高配置,却忽略品质,realme新机惜败全能三星A8s?

这篇文章,笔者就来对比一下究竟是来势汹汹的realme X2 Pro更值得推荐,还是精雕细琢的三星Galaxy A8s更符合大家的需求:

一、更均衡的处理器

核心配置上,realme X2 Pro搭载了高通骁龙855 Plus,三星Galaxy A8s所采用的骁龙710在跑分上和前者有一定差距。但说实话,这款骁龙710采用了和8系列处理器一致的kryo高端架构,硬件实力差距其实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悬殊,它也完全可以满足用户日常流畅游戏的需求,确保60帧左右的画面体验还是完全没有问题的。日常多任务切换、刷刷微博、逛逛京东,也不会出现卡顿情况。下图是实测吃鸡的画面情况,它达到了38FPS,接近这款游戏的40FPS的满帧率表现!

拔高配置,却忽略品质,realme新机惜败全能三星A8s?

从日用的角度而言,骁龙855 Plus的加入必然会影响到realme X2 Pro整机的续航和发热,经常会在玩游戏的时候出现过热问题。这就好比我明明只想买一辆小飞度,就是为了日常代步和舒适性考虑才买的,你却非要给我加上跑车的发动机,又耗油、还有加速顿挫感,反而没必要。所以说,从日常使用的舒适度、功耗、续航的角度来看,Galaxy A8s是个更均衡的选择!只要不是极度狂热的性能爱好者,实在是没必要买realme X2 Pro。

拔高配置,却忽略品质,realme新机惜败全能三星A8s?

二、更易用且人性化的拍摄体验

看像素,realme X2 Pro搭载四颗摄像头6400万+1300万+800万+200万,比三星Galaxy A8s的2400万+1000万+500万像素的水准略高一些。但稍懂手机的用户都知道,各部分协调达到整体优化才是关键”!这也是为什么三星的顶尖旗舰总是能用1600万的像素就轻松虐翻对手们的6400万像素了。这款Galaxy A8s也是一样,它很好地做到了软硬件完美结合,通过20种智能场景识别(根据拍摄事物的种类,手机会自动调节色调、白平衡、锐度,让画面看起来更舒适)、瑕疵检测(先知先觉,拍照中以及拍照后都会提醒用户是否出现闭眼、模糊的问题,确保每张出品都是精品)。而realme X2 Pro就没有这么贴心了,用它拍照片的水准全看运气!

拔高配置,却忽略品质,realme新机惜败全能三星A8s?

能否更好地利用四颗摄像头,其实对于手机品牌的优化和多张合成技术也是很大的考验。以下实拍样张的对比显然能看得出,三星更好地融合了三颗摄像头来为复杂的拍摄场景服务,而realme的实拍效果却浪费了6400万像素带来的出色解析力!实拍图片当中,三星的水面波澜、云朵的层次感以及山峦的立体性都比realme做的更好,色调就更不用说了,显然三星A8s记录的画面看起来更舒适!

拔高配置,却忽略品质,realme新机惜败全能三星A8s?

三、更时尚大气的外观

配色方面,三星Galaxy A8s从发售至今一共推出了五种配色,有代表经典和商务的极光黑、外星银这样的配色,也有极具年轻活力适合女生的有点芒和莓什么配色,粉蓝搭配看起来也极具高级感。而竞品realme X2 Pro的色彩实在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了,水泥、红砖的色调怎么看都有些乡土气息,不够靓丽,别说年轻用户了,看重商务属性的人也一样不会喜欢的。

拔高配置,却忽略品质,realme新机惜败全能三星A8s?

而且三星Galaxy A8s上市之后好评率高达95%,大家对于它的精致做工、符合人体工学的握持手感以及7.4毫米纤薄厚度都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到底是国际一线品牌!而realme的产品好几代了,一直都在屏幕划痕、溢胶方面存在各种各样的小问题,还是会影响到大家对于产品可靠性和档次的判断。手机厚度也达到8.7毫米,握持感受不够舒适,它的京东好评率只有93%,低于三星 Galaxy A8s!

拔高配置,却忽略品质,realme新机惜败全能三星A8s?

屏幕就不用说了,三星Galaxy A8s是液晶打孔屏技术的全球开拓者,而realme X2 Pro只是采用了简单的水滴型屏幕。在日常使用它们看视频或者玩游戏的时候,三星无疑能给大家带来更好的视觉一体感以及沉浸体验,让你真正享受大屏幕手机带来的乐趣!

拔高配置,却忽略品质,realme新机惜败全能三星A8s?

​综合对比下来,依然是Galaxy A8s的价位更实惠、品牌号召力更强、产品品控也更好、性能完全够用、外观时尚。我想,这才是真正适合年轻用户的智能手机!

推荐阅读:四川企业新闻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