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商讯 > 正文

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最不容错过5g手机要属它

时间:2020-04-20 06:36:05 阅读:- 来源:
摘要提到5g手机,早已不是新鲜话题。伴随着5g浪潮的来临,各大手机运营商争相发力5g领域,以期在其中占领一席之地。目前,市场上已有不少厂 商发布了旗下的5G手机,但论颜值,论实力,OPPO 5G手机最值得关注。

提到5g手机,早已不是新鲜话题。伴随着5g浪潮的来临,各大手机运营商争相发力5g领域,以期在其中占领一席之地。目前,市场上已有不少厂 商发布了旗下的5G手机,但论颜值,论实力,OPPO 5G手机最值得关注。

OPPO高通双模5G手机值得期待

据最新消息显示,OPPO将在年底首发高通双模5G手机,同时支持SA和NSA两种模式。纵观市面上的大部分5G手机,几乎都是通过外挂芯片的方式来实现5G功能,仅仅支持NSA组网而已,并不算真正意义上的5G手机。而OPPO高通双模5G手机的上市也意味着5G时代的真正来临!

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最不容错过5g手机要属它

OPPO Reno 5G版已可体验

在今年5月份,OPPO已在瑞士首发了Reno的5G版本,这也是首部在欧洲开卖的5G商用手机。

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最不容错过5g手机要属它

其实,国内的手机发烧友也早已体验过OPPO Reno 5G版的魅力。根据网友体验数据可知,Reno 5G版的下载速度峰值超过了2000Mbps,相当令人期待。

更多官方资料显示,OPPO Reno 5G版基于Reno 10倍变焦版打造,支持标志性的全景屏、侧旋升降结构、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等功能特性。在此基础上外观加入了5G的标识,同时机身内置了X50基带和5G天线。

OPPO Reno2 5G版备受期待

据了解,OPPO Reno2 5G版入网工信部,这款设备型号为PCKM70,支持5G和20倍变焦。

OPPO Reno2 5G版采用一块6.6英寸的屏幕,电池容量为3930mAh,相比于OPPO Reno 10倍变焦版,OPPO Reno2 5G版电池容量稍微有所降低,机身厚度增加约0.2毫米。OPPO Reno2 5G版采用后置四摄像头设计,支持20倍变焦。前置则沿袭了OPPO Reno 10倍变焦版的全隐藏式摄像头,采用侧旋升降结构。整部手机的性能也相当令人期待。

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最不容错过5g手机要属它

数据显示,OPPO 5G通信标准专利持续在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布局,截至2019年9月底,OPPO共完成2500+族全球专利申请,并在ETSI宣称1000+族5G标准专利。OPPO在3GPP提交标准文稿数量累计超3000+。很显然,OPPO在5G领域拥有绝对的领先。

再加上OPPO对5G手机的布局,可以看出OPPO对5G市场的到来已经做出了万全的准备。根据OPPO以上市场的优秀表现,相信OPPO凭借自身的优势及强大的技术,能够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