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资讯 > 正文

360手机助手TFBOYS版下载量破百万“乐次元”转型成功

时间:2020-04-20 06:10:31 阅读:- 来源:
摘要自从360手机助手宣布由国内当红少年偶像组合TFBOYS担任代言人并推出360手机助手TFBOYS版之后,粉丝们的热情一直十分高涨。12月28日,360手机助手TFBOYS版推出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下载量一路飙升突破百万大关,这标志着360手机助手全新品牌战略的转型成功。

自从360手机助手宣布由国内当红少年偶像组合TFBOYS担任代言人并推出360手机助手TFBOYS版之后,粉丝们的热情一直十分高涨。12月28日,360手机助手TFBOYS版推出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下载量一路飙升突破百万大关,这标志着360手机助手全新品牌战略的转型成功。

360手机助手TFBOYS版下载量破百万“乐次元”转型成功

图1:360手机助手TFBOYS版下载量突破100万

事实上,360手机助手TFBOYS版自推出之后就一直人气爆棚,首日推出仅仅一分钟后,下载数据即破万,甚至让原本已经准备充分的带宽几近耗尽,只能临时增加备用服务器,不少网友在下载过程中出现了无法下载的情况。第一周7天下载量就已超过28万。目前,距离12月4日宣布代言人仅仅24天的时间,下载量就已突破百万,让不少资深业内人士都叹为观止。

据悉,360手机助手TFBOYS版充分考虑到粉丝们的用户需求,为四叶草们量身定做,因此受到了极大的欢迎。比如,在360手机助手TFBOYS版的下方主菜单,按钮变成了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的三小只头像,点击这三小只头像还会发出他们各自的声音,不少四叶草惊喜连连,还做成视频在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广为传播。

虽然新版发布才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但已经根据四叶草们的反馈、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迭代更新,增加了不同的TFBOYS主题、三小只的声音提示也有多种选择,让粉丝们尽可能与偶像多方位、零距离接触。这种快速反应、倾听用户的心声也是360手机助手一直以来坚持的原则。

360手机助手TFBOYS版下载量破百万“乐次元”转型成功

图2:360手机助手TFBOYS版为四叶草量身定做

业内人士分析,除了产品给力之外,360手机助手和TFBOYS在气质调性、品牌文化等多个方面都十分契合,选择TFBOYS成为代言人也让360手机助手的品牌形象更加年轻和多元,大大的拓展了一部分粉丝群体和95后、00后等年轻用户群,可谓打得一手好牌。

不过,虽然三小只人气旺盛,360手机助手在推广上也是不遗余力。12月4日宣布代言人当天,为庆祝TFBOYS正式成为代言人,TFBOYS还在360手机助手开启了一波2000万现金红包专场,用巨额红包回馈粉丝。

此外,360手机助手还将于12月29日在北京水立方举办“乐次元盛典”暨全新品牌启动仪式,届时TFBOYS将作为360手机助手品牌代言人亮相现场,和粉丝互动。为庆祝TFBOYS版下载量破百万,发布会现场还将再次派送2000万现金红包回馈所有360手机助手用户。如果你还没有下载360手机助手TFBOYS版,抓紧最后的时间,与四叶草们一同分享红包与欢乐!

推荐阅读:iphonex可以分屏吗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