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资讯 > 正文

5G概念股集体暴涨,36只涨停!中兴通讯创新高!(股票名单)

时间:2020-04-19 12:09:52 阅读:- 来源:
摘要老鱼财经-散户之友,让我们一起成长!每日分享:价投心得、热点关注、企业价值。2月24日,A股反复震荡,上证指数微跌收盘,报收3031点,深成指大涨,报收11772点,创业板指数大涨,报收2263点,离

老鱼财经-散户之友,让我们一起成长!

每日分享:价投心得、热点关注、企业价值。


2月24日,A股反复震荡,上证指数微跌收盘,报收3031点,深成指大涨,报收11772点,创业板指数大涨,报收2263点,离上证指数再靠近一步。


当天,两市成交额突破万亿,科技股强势领涨,其中尤其以5G概念股表现最为抢眼。A股共214只5G概念股,其中36家涨停,涨幅5%以上的107只,仅三只股票下跌。去年至今,A股炒来炒去,都离不了科技股,各路资金一路追捧。今年以来,5G指数大涨,超过沪深300指数21个百分点!


不过老鱼还是比较胆小,已无法用估值来投资。之前也提醒过,若不想错过这波科技股大涨,又担心个股爆雷风险,可以适当介入科技类ETF,包括5G、半导体、芯片等,而且要忌贪,关键是要明白自己是在做什么。




除了知名5G大牛股——中兴通讯涨停并创下元新高外,今天暴力封涨停的36只5G概念股票都是哪些?各自有什么特点,老鱼梳理了一番,仅供各位朋友参考,跟以往一样,老鱼财经只摆事实和数据,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002786 银宝山新

公司在5G领域储备了大量专用的制造工艺技术,并已经受到主流通讯产品厂家的青睐并陆续展开实质性的合作,而华为作为5G技术的主要制定者也是公司长期稳定的合作客户之一


000070 特发信息

公司有光纤光缆光传输及光配产品-终端的完整产业链;下游客户是议价能力强的电信运营商和中兴、华为。


300310 宜通世纪

主要为电信运营商和设备商提供包括核心网、无线网、传输网等全网络层次的通信网络工程建设、维护、优化等技术服务,并在此基础上提供一体化、全方位的业务支撑与IT应用的系统解决方案。


002815崇达技术

公司5G产品主要应用于基站,目前合作的主要客户有烽火通信、普天、康普、高通、博通、旭创科技等战略客户。


002547春兴精工

公司在5G产品预研和储备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滤波器射频器件已进入华为供应链体系。


沪电股份

公司5G相关产品已有小批量供货。


大富科技

公司有能力为客户提供“金属腔体+金属谐振杆”、“金属腔体+介质谐振杆”、“介质波导”等多种5G滤波器产品,其中部分5G滤波器已经开始批量供货,部分5G滤波器处于认证或爬坡阶段。


博敏电子

已经陆续有产品运用到5G的天线、基站等领域。公司也是京信、通宇、摩比等通信领域的供应商。


英维克

国内领先的精密温控节能设备提供商,致力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通信网络、物联网的基础架构及各种专业环境控制领域提供解决方案。


天孚通信

为下游光模块厂商提供一站式光器件采购,光纤连接细分市场龙头;陶瓷套管、适配器、光收发组件是传统优势业务;OSA产品线预计年底升级到25G。


中兴通讯

全球五大移动通信设备商,5G布局最早、研发投入高、标准和技术领先,在超密集网络SDN等5G关键技术方面已积累多项专利,并在5G领域与三大运营商建立合作;在2019年下半年正式推出5G移动设备。


南京熊猫

以自有的江苏省移动通信工程研究中心为依托,进行系列化产品的研发制造、项目攻关,完成“面向5G超密集组网技术的小基站系统”研制。


广和通

定增募资不超7亿元,用于5G通信技术产业化等项目建设;公司专注于物联网与移动互联网无线通信技术和应用的推广及其解决方案。


武汉凡谷

从事射频器件和射频子系统的研发,部分型号的5G产品已经产生销售;介质陶瓷在现阶段是公司产品中的核心零部件,在5G时代中是滤波器实现小型化、集成化的重要方向之一。


华正新材

公司主营覆铜板、绝缘材料和热塑性蜂窝板等复合材料及制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覆铜板可用在5G手机。


风华高科

持股的国华新材料的介质滤波器等可用于5G基站。


奥维通信

为运营商提供移动通信网络优化覆盖设备及系统;网优覆盖设备主要包括各类直放站、数字光纤分布系统、各类功分器合路器等无源器件、各类室分天线、美化天线等。


沃特股份

公司承担深圳市科创委《新型高频线路板基材关键技术研发》项目相关技术材料成果用于5G设备,公司现有LCP材料也将广泛用于5G设备相关元器件。


深南电路

公司积极开发下一代5G无线通信基站用PCB产品,为下一代通信网络及设备提供高速、大容量的解决方案。


吴通控股

以销售箱体、光纤连接器为主,产品应用于无线通信基站系统、无线通信网络优化覆盖系统,以及FTTX领域等,主要客户为电信运营商。


新易盛

专注于光通信领域传输和接入技术的研发,主要产品为光模块,100G产品实现出货;互动平台表示正在研发能够应用于5G的新产品。


飞荣达

公司实力行业领先的电磁屏蔽及导热产品将迎爆发,天线振子研发进展顺利,已具备量产能力,5G时代将迎来放量。


电连技术

在5G的多个领域开展预研工作,卡位即将到来的5G时代。研究的领域主导为面向5G的射频技术及互连系统产品。


会畅通讯

公司通过在运营商网络基础上整合国内外先进的多方通信技术和自主研发的通信软件的协同服务平台,向境内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提供融合语音、数据和视频信息的多方通信服务。


信维通信

已有一些用于手机和平板的5G天线阵列设计,比如可以用来覆盖37GHz和39GHz的基于陶瓷的双频5G天线阵列等。


烽火通信

5G最确定的超宽带设备龙头,产品围绕光通信全产业链布局,技术先进,是国内光通信产品布局最全的企业,能最大化分享光通信行业成长带来的机遇。


世嘉科技

子公司波发特主要从事射频器件和天线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其主要产品为滤波器,双工器等射频器件和室外基站天线,室内分布天线等基站天线产品。


移为通信

公司产品GL300MA 基于新一代低功耗物联网技术 LTE CAT M1 标准开发,能够同时支持 eMTC、NB-IoT 两种窄带物联网通信制式,是 5G 网络针对物联网应用的最前沿技术。


通宇通

公司相关5G天线产品有送相关合作方作商用测试,据反馈信息,产品的各项测试性能良好。


硕贝德

在广州建设5G产业总部项目;国内领先的无线通信终端天线研发制造商,5G通信技术的发展对终端天线需求会增加。


江海股份

5G相关的通讯电源用电容器总体需求约占公司总营销的5%-8%。


宏和科技

公司有5G高端产品用处理剂。


中恒电气

公司针对5G研发的户外自冷电源系列,利用磁集成技术,可实现小型化、低损耗、易维护等性能。开发的超高效、超高功率密度的电源为基站提供安全可靠、节能环保的供电系统和解决方案。


高新兴

公司是行业内专业化厂商的领先者,是独立第三方专业化从事通信运行维护信息化的厂商。


东方电热

公司的光缆复合材料是5G光缆必须用的产品。


永鼎股份

中标电信大兴机场5G光电复合缆项目。


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风险责任自负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