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资讯 > 正文

iPhone12新功能曝光!补足iPhone最大短板,再无缺点

时间:2020-04-19 10:41:46 阅读:- 来源:
摘要果师兄科技资讯:自从苹果使用英特尔基带后,iPhone的信号一直是用户比较关注的点,此前无论4G还是WiFi接收,都不如国产机型。2月25日,苹果再次泄露了新功能,彻底解决WiFi信号接收问题。据GS

果师兄科技资讯:自从苹果使用英特尔基带后,iPhone的信号一直是用户比较关注的点,此前无论4G还是WiFi接收,都不如国产机型。2月25日,苹果再次泄露了新功能,彻底解决WiFi信号接收问题。

据GSMArena报道,苹果或将在今年的旗舰新品iPhone 12系列中采用新的近场通信Wi-Fi标准,也就是说,iPhone 12将有望搭载IEEE 无线传播技术。

据了解,技术为“超短距离WiFi传输规范”,将采用速率高且延迟低的60GHz超高频段来进行近场传输,iPhone 12与附近设备的连接速度可达千兆比特,中间无需任何网络硬件提供帮助。此外,技术为WiFi技术的一项分支,是在基础上所进行的升级,与WiFi6的概念有关。

也就是说,只要iPhone12使用该技术,将会具备更高的数据传输速度,用户担心的信号问题也将迎刃而解。

基带方面,苹果和高通和解后,高通为iPhone12提供了骁龙X55基带芯片,该芯片已经在多款国产5G机型上使用,实现了超强的5G功能,苹果这次用它和A14搭配,预计效果会很好。

不过,因为高通给出的方案只是解决了iPhone12的5G问题,但是只有将5G基带给集成在SoC芯片内部,让苹果A系列的芯片自带通讯功能才是最好的解决方案,加上高通提供的骁龙X55配套的毫米波天线是QTM525,天线尺寸很大,需要三个才能确保手机的信号,苹果觉得会影响自己的外观厚度,决定自研5G天线。

对于苹果来讲,iPhone12支持5G已经板上钉钉,关键就是解决好手机的设计和信号问题。大家期待今年的iPhone12吗?欢迎留言。更多苹果资讯或技巧请关注果师兄。

本文由「果师兄」出品,已申请原创版权,欢迎原文转载,不得修改文章内容,「果师兄」专注苹果手机数据及iOS系统服务。

推荐阅读:相机快门怎么调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