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科技 > 正文

《黑客帝国》上映20周年美国重映一周 网友:我酸了

时间:2020-07-28 11:29:43 阅读:- 来源:
摘要学数学的人应该了解这个词,简单来说,就是以特定方式排列起来的提供运算的数字阵列,表现在电影中就是那满屏幕瀑布一般的“数字雨”。

【CNMO新闻】8月6日,据外媒报道,经典科幻片《黑客帝国》为庆祝上映20周年,将于8月30日至9月5日在美国135家AMC影院重映一周,此次重映仅是《黑客帝国》系列第一部作品。

《黑客帝国》上映20周年美国重映一周 网友:我酸了

《黑客帝国》

《黑客帝国》英文原名“The Matrix”,直译为“矩阵”。学数学的人应该了解这个词,简单来说,就是以特定方式排列起来的提供运算的数字阵列,表现在电影中就是那满屏幕瀑布一般的“数字雨”。

《黑客帝国》是由华纳兄弟公司发行的系列动作片,共有三部,由沃卓斯基兄弟(后来双双变性,现在是沃卓斯姐妹)执导,首部上映发行于1999年。影片讲述了一名年轻的网络黑客尼奥发现看似正常的现实世界,实际上是由一个名为“矩阵”的人工智能系统控制的,尼奥在一名神秘女郎崔妮蒂的引导下见到了黑客组织的首领墨菲斯,三人从此走上了抗争矩阵征途的故事。

《黑客帝国》上映20周年美国重映一周 网友:我酸了

基努·里维斯饰演《黑客帝国》主角尼奥

作为首批引入国内(光盘形式)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大片,这部电影可以说让所有处于世纪之交的中国影迷大开眼界。20年过去了,《黑客帝国》系列依旧在影迷必看榜单中名列前茅。但遗憾的是,国内影迷大部分都没有在大荧幕上观看过这部电影,网友表示,“我很酸”。不过还有30年、40年,经典永不褪色,华纳终究会听到我们的呼唤。

推荐阅读:能打电话的平板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