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科技 > 正文

苹果推出iPhone 6专用充电保护壳 延长通话25小时

时间:2020-07-24 11:28:23 阅读:- 来源:
摘要驱动中国2015年12月9日消息,为延长iPhone使用时间,苹果悄无声息推出了一款iPhone 6手机专用的充电保护壳Smart Battery Case,可以将LTE上网时间延长到18小时之久,目前在欧美售价99美元,台湾苹果官网已先公布售价3490元新台币,目前没有在大陆开

驱动中国2015年12月9日消息,为延长iPhone使用时间,苹果悄无声息推出了一款iPhone 6手机专用的充电保护壳Smart Battery Case,可以将LTE上网时间延长到18小时之久,目前在欧美售价99美元,台湾苹果官网已先公布售价3490元新台币,目前没有在大陆开售,也没有具体的价格。

苹果推出iPhone 6专用充电保护壳 延长通话25小时

苹果声称Smart Battery Case是专为4.7吋的iPhone 6s与6设计,除了具有传统手机壳的保护功能外,最大特色在于保护壳内置电池,让手机通话时间可延长到25小时,4G LTE上网延长到18小时,可以看长达20小时的视频播放。

当保护壳接上手机后,用户可直接从iPhone的屏幕锁定画面,或是屏幕解锁后在通知中心了解电池剩余电量。充电保护壳共推出黑色、白色两款。

推荐阅读:小米路由器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