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科技 > 正文

新专利曝光!四个自拍镜头,你喜欢哪种设计?

时间:2019-12-31 14:05:20 阅读:1 来源:
摘要12月31日消息,近日中国知识产权局出现了一项新的专利,这是vivo所申请的关于自拍镜头方面的一项专利,并且这几种不同的设计看起来都十分有趣。先来看第一种设计,这个设计可以说是完全超出我们的想象,它是

12月31日消息,近日中国知识产权局出现了一项新的专利,这是vivo所申请的关于自拍镜头方面的一项专利,并且这几种不同的设计看起来都十分有趣。

新专利曝光!四个自拍镜头,你喜欢哪种设计?

先来看第一种设计,这个设计可以说是完全超出我们的想象,它是在手机屏幕的四个角,每个角都开了一个孔,这个设计虽然很是新颖,但是我们很难想象这样的设计会流入市场,因为它的实用性远远不够,不过如果只是作为一款概念机而生产出来,预计还是会获得不少用户的关注。

新专利曝光!四个自拍镜头,你喜欢哪种设计?

第二种是在屏幕上方的左右两端做了两个双开孔的设计,像是华为nova 6 5G前置镜头,只是比其在右端多了一组,这样的设计说不上好看但是也不算是特别丑。

新专利曝光!四个自拍镜头,你喜欢哪种设计?

第三种设计算是我们比较能接受的一种,它在屏幕上方左右两端分别是两个单开孔设计,单开孔的设计在现在是很符合大众的审美,如果让用户去选择三者其中之一,四个单开孔的设计方案应该还是非常得民心的。

总的来说,这只是vivo所申请的专利,并不意味着vivo会把它们使用在以后的产品中,但是随着屏幕摄像头成为一种趋势,vivo这样做也是在防止有两个以上的屏幕穿孔相机的出现。对于vivo这次申请的专利,你们觉得vivo会把它们用在以后的产品中吗?欢迎在评论区发表你的看法。

本文编辑:王治豪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