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科技 > 正文

你永远叫不醒一个因为虚荣而购买二手iPhone的人

时间:2019-12-31 14:03:08 阅读:1 来源:
摘要你身边是否有这样一种人,由于买不起新的iPhone,购买的几年前的苹果旗舰,然后跟你大谈ios的优秀以及流畅,时不时的还会嘲讽你现在用的安卓手机。就比如我今天遇到的这样的情景,一个多年未联系的好友突然

你身边是否有这样一种人,由于买不起新的iPhone,购买的几年前的苹果旗舰,然后跟你大谈ios的优秀以及流畅,时不时的还会嘲讽你现在用的安卓手机。

就比如我今天遇到的这样的情景,一个多年未联系的好友突然有机会在一起吃饭,于是他就给我炫耀他才购买的iPhone7Plus只花了2000块,然后就给我高谈阔论还是苹果的系统最好用,这几年前的iPhone到如今还是可以很流畅的运行,比现在安卓旗舰要好用很多,再用个两年完全没有问题。然后看了一眼我手里拿的三星的note10,撇撇嘴说到现在安卓手机越来越垃圾,一点都不实用,还是用苹果的多。

你永远叫不醒一个因为虚荣而购买二手iPhone的人

我也就呵呵一笑就过了,因为你永远没有办法叫醒一个因为虚荣爱面子而购买二手iPhone的人。


原本买二手iPhone没有错,只是有些人真的为了充面子,为了炫苹果而购买。

苹果的iOS系统的确好用,不可否认的是许多用户因为预算有限而购买二手iPhone也实属正常。但也有许多人真的是为了炫或者为了其他的东西花不少钱购买一个自己还用不惯的手机。

其实这样的例子在我们生活中也频频发生,许多习惯使用安卓手机的用户突然换到苹果绝对会很不舒服的。例如我今天遇到的这个人,他之前使用的就是安卓千元机,但看到许多人用苹果,感觉自己使用千元机有点不好意思,然后才买的二手iPhone7puls。在他使用过程中,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来它的使用习惯上还没有完全适应,例如返回上一层界面的时候,他还会手指时不时的触碰右下角,可见还在想着安卓三大按键呢。

你永远叫不醒一个因为虚荣而购买二手iPhone的人

由此可见购买二手苹果的用户中也有不少人是因为为了某种面子或者某种自以为是的骄傲感而购买。


即使你告诉他二手价格的iPhone对比同价位的安卓旗舰要差不少,但他永远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其实同价位段的安卓手机超越苹果的旧旗舰也是事实。就拿iPhone7Plus这款手机来说,如今的价位也得要2千到3千元的价格区间段。而同价位的安卓手机无论是拍照还是续航又或者是性能都可以超越苹果老旗舰。

例如这个价位段有小米的k30,华为荣耀20pro,nova5pro,魅族的16s pro,vivo的iqoo pro等等旗舰。他们无论是屏幕外观还是续航拍照等都要好于iPhone7p,各方面都形成超越的趋势。但当你将这些优势告诉一个沉浸在自我世界里的人他们一般都会忽略掉,只会看到ios。IOS的流畅度的确是很好,即使iPhone7Plus这款手机再用个两年也没有问题,这点上安卓的确不如苹果。但也不能因为这一个点却忽略了其他的所有优势,这样真的是为了有更好的用户体验而购买的吗?

你永远叫不醒一个因为虚荣而购买二手iPhone的人

所以说当你身边也有这样倔强的人时,不要试图能劝说他们,因为都自卑心蒙蔽住了。


总而言之,我们应该去理解那些因为预算不足从而选择旧iPhone的用户,毕竟五千以上的旗舰也不是每个人都买的起。况且旧的iPhone也能有出色的表现。

但我们也不要试图叫醒一个因为自卑而购买二手iPhone的用户,不要打破他们留存的那一点稀薄的面子。

最后想说,如今的苹果也不再是高高在上,没必要放弃自己的舒适习惯为了那所谓的虚荣心来购买。选择自己最为合适的才是最重要的。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