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教育 > 正文

刚出生的宝宝,第一个抱的人有讲究,不是迷信,有理有据

时间:2019-12-31 13:55:34 阅读:1 来源:
摘要们总觉得做了这一些事情才会让孩子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起来,能够带给他们一个强健的体质和聪明的大脑。那么其中之一的仪式化行为就是孩子出生什么人第一个抱他就是非常有讲究的了。25岁的宝妈鹿儿,刚刚生下了一个

们总觉得做了这一些事情才会让孩子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起来,能够带给他们一个强健的体质和聪明的大脑。那么其中之一的仪式化行为就是孩子出生什么人第一个抱他就是非常有讲究的了。

刚出生的宝宝,第一个抱的人有讲究,不是迷信,有理有据

25岁的宝妈鹿儿,刚刚生下了一个白白净净女孩子。家属都非常开心,着急着都想要好好抱抱孩子的。但是宝妈却阻止了他们,说一定要让孩子的阿姨第一个抱孩子才可以。

丈夫和婆婆、妈妈等人都非常不理解鹿儿的做法。搞不懂为什么一定要让孩子的阿姨第一个抱孩子才行。

于是大家就问鹿儿,鹿儿才说道,因为孩子的阿姨颜值高啊,而且又是名牌大学毕业学习成绩优异。孩子刚出生接触到的是什么样子的人,那么孩子自己将来也会向着这个目标发展的人。

刚出生的宝宝,第一个抱的人有讲究,不是迷信,有理有据

听完鹿儿的话,一众家属才恍然大悟,大家都没想到原来鹿儿也这么迷信啊,不过为了孩子以后有个好的未来发展,大家都赞同了鹿儿的说法。看着孩子阿姨抱起孩子的那一刻,大家都开心地笑了起来!

就像是大家想的一样,虽然可能鹿儿这样的说法有些封建迷信思想,但是其实大家都是出于好意为了想让孩子可以有更好地生活。

一.刚出生的孩子,最好不要让着4种人抱

1.刚抽完烟的人

刚抽完烟的人身上充满着呛人的烟味,首先这种味道对于孩子的呼吸道是非常有影响的,其次孩子可能会在潜意识记住这个味道,那么以后可能会成为一个抽烟上瘾的人。

2.腿脚不便的老人

老人手劲力气都比较差了,再加上腿脚不方便的话,老人抱孩子就没有借力点了,那么很容易会把孩子摔着。也是挺不安全的。

刚出生的宝宝,第一个抱的人有讲究,不是迷信,有理有据

3.身上香水味太重的人

喜欢身上喷很浓香水味的人同样气味会让孩子的呼吸道受到影响,味道过于强烈对孩子的味觉神经会产生很大的刺激,因为没有发育成熟的部位遭到破坏那么以后是非常麻烦的事情。

4.病人

病人自身免疫系统差,存在着疾病。那么刚出生的孩子没什么抵抗力,那么疾病非常容易侵犯孩子的体内,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二.总结

孩子刚生下来的时候,确实是非常脆弱的,那么为了孩子的安全着想还是需要注意抱孩子的人的身体健康情况。如果从最初就让孩子遇到一些细菌和疾病的话,那么以后成长过程中,无疑是会让孩子各方面变得差一些的。因此在这方面刚生孩子的宝妈和家属一定要有所意识,否则到时候事情发生了再后悔就来不及了。

刚出生的宝宝,第一个抱的人有讲究,不是迷信,有理有据

在这里提醒大家,孩子最重要的莫过于健康问题。那么对于刚出生的孩子来说,这点就更加重要了,为了确保孩子的健康,家属们还是要多加注意一下做到万无一失最好不过了。

那么对于孩子刚出生第一个抱他的人有多重要的话题,不知道各位网友有什么想法呢?要是您有自己的一些好的想法或是建议,非常欢迎去评论区内留下你的言论。和我们分享自己的经验与教训,让孩子可以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也让更多家庭的生活能够更加幸福美满!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