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娱乐 > 正文

盘点那些只凭“眼“技就让你入戏的演员,赵丽颖最让人着迷!

时间:2019-12-31 14:22:15 阅读:1 来源:
摘要年末将至,一直低调拍摄新戏《有翡》的演员赵丽颖,也开始陆续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前些天还与冯绍峰夫妻合体拍摄同款代言广告,二者甜蜜相依,穿着年味气息十足,很是撒了一把狗粮。而冬至当天,赵丽颖还在自己的微

年末将至,一直低调拍摄新戏《有翡》的演员赵丽颖,也开始陆续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前些天还与冯绍峰夫妻合体拍摄同款代言广告,二者甜蜜相依,穿着年味气息十足,很是撒了一把狗粮。而冬至当天,赵丽颖还在自己的微博上为大家送上祝福,并在线求饺子,引发无数网友关注。从赵丽颖晒出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她的新戏造型,依然是头扎高马尾,穿着干练,脸上肌肤状态完美,满是温柔笑意的眼睛最为吸引人。

入行十多年,作品众多的赵丽颖,即是实力演技派,也是备受认可的“眼“技派。在她结婚之前,赵丽颖一直专注于演艺事业,甚至被业内称之为“拼命十三娘”,为我们带来了诸如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楚乔传、老九门、花千骨、杉杉来了、妻子的秘密、陆贞传奇等多部优秀作品,以及众多深入人心的角色。

无论是温柔乘巧、还是霸道狠利,赵丽颖都能凭借专业的演技完美诠释,甚至不需要特别的妆容,仅凭眼神就能传达出不同角色的状态,可谓“眼“技派代表。也因此,赵丽颖不仅接戏不愁,还获得了众多品牌商的认可与亲睐。国内知名时尚补水+美肤品牌水密码,就是其中之一,二者于2017年底正式携手合作,至今已有2年。水密码陪伴着赵丽颖一路经历结婚与生子的甜蜜,也对她们共同的未来充满了期待。

2019年下半年,复出的赵丽颖迅速接了新剧低调进组,新拍摄的时尚大片也状态满满,堪称一次成功的复出。关于此次的新剧《有翡》,虽然网络上已公开的只有首版片花及多位主要演员的定妆照,资料很少。但短短的一支片花中,我们还是捕捉到了不少亮点,其中赵丽颖饰演的周翡造型利落,动作潇洒,凌厉有劲,她的眼神更是一如既往的犀利,透露出女主人公的飒爽之姿,让人很是期待新剧的播出。

而2019年里的水密码,作为国内知名时尚补水+美肤品牌,也在积极响应丹姿集团提出“全球融智计划”,寻求升级转型,试图重构品牌优势,从之前为“补水”而生,到如今聚力专研黑科技护肤“密码”,演绎“时尚、专业、科技”的全新品牌精神,彰显了科研创新实力,也期待借此抢占科技护肤市场先机。

其中,11月新上市的水密码白金熨斗眼霜就是一款科技力十足的明星产品。它的全称为WETCODE PRO双重胜肽抗皱按摩眼霜,是全新升级的强功效性产品线水密码·专研系列下的一款明星品,同时含有蛇毒肽和三胜肽这两大黄金抗皱CP成分,有白金熨斗之称。

据悉,这款科技感十足的水密码白金熨斗眼霜采用了钛合金材质的按摩头,体感清新不冰冷,冬天使用也不刺激皮肤。同时,为了给爱美女性提供媲美医美级的眼部护理体验,更高效地促进皮肤对有效成分的吸收,水密码白金熨斗眼霜特地采用了10000次/分钟的高频微震按摩,可提升皮肤吸收渗透率达到60%以上。在使用中,水密码白金熨斗眼霜还采用了第二代震动电子开关,相对于传统推滑开关和触摸开关,不仅操作更便捷顺畅,可确保无误开启,还能有效延长续航能力。在第三方权威测评中,水密码白金熨斗眼霜的整体使用满意度可是颇受认可的!

除了操作上的便捷、高效体验外,,水密码白金熨斗眼霜本身采用的黄金抗皱CP成分也是十足的亮点。其中,三胜肽被誉为是胶原蛋白小能手,该物质是1970年代有美国人Dr.Loren Pickart在伤口愈合组织中发现,它可以减缓胶原蛋白流失,促进胶原蛋白生成,同时还能修复受损老化皮肤,刺激皮肤细胞产生弹力纤维,提升皮肤弹性。而蛇毒肽,被誉为淡纹效果最快速的一种胜肽,尽管该物质和肉毒素的作用机制类似,但相比肉毒素更安全。可有效对抗鱼尾纹、法令纹等6种皱纹,拥有5倍淡纹功效,深受护肤人群的喜爱和认可。

如果说,以“眼”技突显“演”技的赵丽颖是演员中的实力派,那么,水密码白金熨斗就是眼霜中的“眼”技派,以高科技感及珍贵成分为更多年轻爱美的女性带来了更专业、更高效的眼部护肤体验。新的2020年马上到来,一起GET这款电动眼霜保养神器,和水光女神赵丽颖一起做自己的“眼”技派吧!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