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资讯 > 正文

新疆疏附木亚格杏亮相2022年地标之都-品牌推介会

时间:2022-12-28 10:18:12 阅读:- 来源:
摘要

为进一步拓宽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新疆疏附木亚格杏销售渠道,完善疏附木亚格杏销售体系,为当地农民增加收入,提高效益,山东百仕达地标产业有限公司携疏附木亚格杏亮相2022年地标之都品牌推介会及优质特色农产品企业集采交流会。

  推介会会期间,工作人员积极向应邀前来专业采购商和企事业单位集采人员介绍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新疆疏附木亚格杏,专业采购商和企事业单位集采人员品尝后纷纷对疏附木亚格杏杏干的品相、口感、甜度赞不绝口。

  随后在地标之都·产销对接会上工作人员向各级领导及专业采购商和企事业单位集采人员展开了详细介绍,专业采购商和企事业单位集采人员对疏附木亚格杏展现出浓厚兴趣并将疏附木亚格杏列入2023年采购清单。

  新疆优越的气候条件,悠久的自然繁殖及栽培历史,形成了很多优良的地方杏品种,疏附木亚格杏是新疆的古老杏种,距今已有悠久的种植历史,被誉为“杏中之王”,维吾尔语称木格牙格勒克,因在它的品质、特性而得名。

  木亚格杏木果实肉厚皮薄,味道香浓、多汁甘甜,富含营养价值,口感俱佳,被誉为“杏中之王”。2000年疏附县被农业部中国特产之乡委员会授予“中国木亚格杏之乡”的称号,2006年木亚格杏通过了国家有机食品认证。木亚格杏在疏附县特色林果业发展中的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种植面积达到10万亩以上,不仅是农民增收致富的支柱产业,也是最具影响力的疏附名片之一,木亚格杏产业带动当地10万余人脱贫增收,产品远销北、上、广等大城市,前景广阔。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