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资讯 > 正文

伊车嘎善边境派出所民辅警“齐上阵”及时消除辖区结冰路段的安全隐患

时间:2020-12-25 16:46:04 阅读:- 来源:
摘要

(通讯员:王鹏飞) 近期由于天气降雪,气温趋减,路面结冰给辖区道路交通带来安全隐患,给群众出行带来不便。为确保辖区主干道畅通,方便群众出行,按照所支部统一安排,12月24日上午我所组织各点位民辅警对本辖区路段进行巡查,发现二组团结路主街、三组迎宾路、四组胜利路都存在路面结冰以及看不到的道路拐弯处的暗冰,道路一边又是沟渠交通安全隐患极为严重。

为了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辖区道路有序通畅不发生一起车辆安全事故。伊车嘎善边境派出所及时采取措施,在结冰路面前面增设交通锥形桶,严禁车辆通行,同时提醒过往车辆前方结冰,禁止通行,并通过微信群发提醒辖区人员此处结冰暂不能通行,同时在结冰路段抛撒工业盐,使结冰路段的交通安全隐患得到了实质性的整治,严防由隐患导致交通事故的发生,现路段结冰处冰已融化,车辆可通行。

通过系列安全保障工作,及时消除辖区道路安全隐患,派出所民警、辅警得到了辖区群众、过往车辆驾驶员的一致好评。


推荐阅读:爱美女性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