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商讯 > 正文

这款三星手机搭载WP系统,还有人记得吗?!

时间:2020-12-25 15:09:09 阅读:- 来源:
摘要前段时间在一个卖手机的朋友那里看到一部很有情怀的手机——三星W750v,是一个很多年前手机,上市时间和三星盖世S4一个时期。

前段时间在一个卖手机的朋友那里看到一部很有情怀的手机——三星W750v,是一个很多年前手机,上市时间和三星盖世S4一个时期。

这款三星手机搭载WP系统,还有人记得吗?

其实也就是三星S4的wp版本,当时的WP系统手机,还是占市场的5%的。外观和三星S4季度相似,只是系统不同而已,可以看出当时的三星还是看重WP系统的。

这款三星手机搭载WP系统,还有人记得吗?

可是三星S6以前的手机有一个通病,那就是永久后会掉漆,因为是塑料的机身,从图中,我们就能看出掉漆的情况,还是比较严重的。

这款三星手机搭载WP系统,还有人记得吗?

中框是银色的,现在已经变成灰白色和黑色的了,看着十分独具一格,因为现在的手机基本都不掉漆了。我想拿着这样的手机在街上打电话,回头率还可以。

以上就是这部手机的大致情况,不足200元的价格入手,还是比较有特色的,现在我想这手机在市场上面几乎没有了吧。看着这台WP系统的三星手机,还会有人记得吗?

推荐阅读:投资商业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