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资讯 > 正文

日本推最薄WP手机 运行Win 10 Mobile!

时间:2020-12-25 14:55:46 阅读:- 来源:
摘要【手机中国 新闻】11月27日消息,一直以来,微软WP阵营就是以自家出品的Lumia系列为主,外形倒也好看,但厚度就有点感人了。现如今,有日本公司Yamada Denki推出了一款叫做EveryPhone的WP手机。该机运行Windows 10 Mobile系统,仅厚6.

【手机中国 新闻】11月27日消息,一直以来,微软WP阵营就是以自家出品的Lumia系列为主,外形倒也好看,但厚度就有点感人了。现如今,有日本公司Yamada Denki推出了一款叫做EveryPhone的WP手机。该机运行Windows 10 Mobile系统,仅厚6.9mm,一举摘得“最薄WP手机”的称号。

日本推最薄WP手机 运行Win 10 Mobile

EveryPhone

EveryPhone的外观如图所示,机身尺寸为154.8×78.6×6.9mm,重138.6克,相当轻薄。在EveryPhone之前,WP最薄手机的称号原属Lumia 830,厚度为8.5mm。

日本推最薄WP手机 运行Win 10 Mobile

EveryPhone

在配置方面,EveryPhone采用5.5英寸720P屏幕,搭载骁龙410处理器,内置2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支持存储卡扩展。此外,该机前置500万+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内置2600mAh电池。至于价格,EveryPhone售价39800日元,约合人民币2074元。

推荐阅读:银川热线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