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资讯 > 正文

虎年到!元祖虎虎生威蛋糕带你体验新年第一份甜

时间:2021-12-30 13:40:33 阅读:- 来源:
摘要虎年到!元祖虎虎生威蛋糕带你体验新年第一份甜

      辞旧迎新跨年到,新年喜迎新气象。元旦跨年对于国人来说意义非凡,古有文人墨客独酌一壶好酒题诗几首,今有三两好友欢聚广场共同倒计时。元旦跨年,其形式虽处于不断变化之中,但表达祝愿及迎接新气象的内核没有改变。

      在元旦到来之际,定位于“精致礼品世家”的元祖食品特推出虎虎生威蛋糕,给每位消费者送去新年新祝福的同时,又能让每个人品尝到新年里的第一份甜。


      携手传统经典,送去美好祝愿

      提到近些年的流行元素,“国潮”首当其冲,而国潮热的背后实际上是对传统文化的致敬。元祖虎虎生威蛋糕,携手我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将虎头鞋元素与甜点完美结合,创新演绎传统经典。元祖虎虎生威蛋糕祝愿每个人新年新气象,虎年平安顺遂。

      不仅如此,元祖虎虎生威蛋糕还添加了诸多有特色的中国元素。金元宝寓意财富,虎虎生威蛋糕上有元宝作为点缀,元祖品牌祝福每位消费者新的一年招财进宝;彩旗在我国历史进程中被赋予了胜利的涵义,元祖将画有“威风”字样的彩旗元素与虎虎生威蛋糕充分融合,再配合上有吉祥寓意的祥云图案,跨年吃元祖虎虎生威蛋糕,新的一年旗开得胜;满满美好祝愿的“福筒”,采用我国传统的爆竹样式,再搭配“福倒(到)了”这一有着中国特色的谐音梗玩法,元祖虎虎生威蛋糕祝您虎年福气不间断。


      紧跟受众步伐,全力赋能品牌

      众所周知,z世代群体已成为我国的消费主力军,“追求高颜值、爱养生”这些字词很好地形容了这类人群。在烘焙食品领域垂直深耕四十年的元祖,深知Z世代年轻消费人群的需求,不断更新旗下产品内容,用好口感及优服务为元祖品牌赋能。

      元祖虎虎生威蛋糕,一方面,采用动物奶油和新鲜鸡蛋,充分满足z世代友友们吃得美味吃得健康的需求;另一方面,元祖品牌积极打造完整的线上线下销售矩阵,其虎虎生威蛋糕在线下门店、线上微信小程序、天猫、京东旗舰店均已上线。

      虎年即将到来,元祖虎虎生威蛋糕祝福各位新的一年甜甜蜜蜜,平安健康。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