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资讯 > 正文

成都国泰真空—国内领先的光学真空镀膜设备制造商

时间:2021-12-20 12:32:08 阅读:- 来源:
摘要  成都国泰真空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6月,公司总部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分公司分别位于广东省东莞市、福建省福州市及安徽省合肥市,现设立有研发中心、生产车间、

  成都国泰真空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6月,公司总部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分公司分别位于广东省东莞市、福建省福州市及安徽省合肥市,现设立有研发中心、生产车间、长春理工大学联合研究中心及薄膜实验室。公司坚持“以诚为本,以质取胜,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经过多年快速稳定发展,已成为国内领先的真空设备研发、生产、营销和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企业。

  成都国泰真空主营产品有光学真空镀膜设备、卷绕真空镀膜设备、连续式镀膜生产线、磁控溅射真空设备、真空电气、真空配件及耗材。公司依靠产品的先进性和创新性,生产过程的标准化和严格化,产品质量的可靠性和保证性,销售及售后服务的完善化,产品市场占有率逐年攀升,现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截止目前,国泰累计的国内外客户超过300家,累计投产国泰设备共千余台套,国泰定制化的真空解决方案和精细的调试优化、高品质设备配置、7x24小时全时段服务支持,受到广大客户们的高度认可和赞誉。制造的真空设备广泛应用于半导体、光学仪器、光通讯、传感器、手机镜头、红外、激光、航天、医疗、汽车、化工、包装装饰等行业。

  作为中国十大真空镀膜机品牌,公司秉承“制造世界一流产品,打造世界一流品牌”的宗旨,推进科技创新,公司现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40余项,产品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80%以上的技术指标已达到国际水平。公司已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先后获得四川省省内首台套产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

  国泰—光学真空镀膜设备专门为精密光学薄膜器件镀膜生产而设计,各系统单元和总体结构很好地满足了光学薄膜生产工艺的要求,适用于AR、UV/IR截止滤光片、AF、增强反射膜、装饰膜、带通滤光片、RGB滤光片、ITO膜、HR膜等。

  国泰支持定制,根据客户工艺需求设计镀膜和配置方案。配置选项包括阻蒸,电子束蒸发和离子辅助蒸发,可根据特定要求以球伞、行星式、翻转式等特殊方式固定镀膜基板,支持上烘烤、下烘烤或两者同时支持。

  并根据客户生产需求提供镀膜工艺支持,薄膜特性和均匀性都会按要求调试至最佳状态,确保交付后即可投产使用。设备经过预先编程,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生产转换之间的系统停机时间,并最大程度地提高运行效率、产品良率和可重复性!

  国泰—磁控溅射镀膜设备关键器件采用进口,保证产品性能、可靠性。主要是使用直流(或中频)磁控溅射,可用于铜、钛、铬、不锈钢、镍等金属材料的镀膜,适用于塑料制品、陶瓷、树脂、水晶玻璃制品、工艺品、手机壳、电子产品、建材等行业。

  国泰—全自动熔料机一键式全自动熔料、能耗低操作简单、坩埚数量多、一体式结构、占地面积小、整体熔料效率高。

  国泰—连续式镀膜生产线应用了纳米材料薄膜技术、真空磁控溅射技术、最新智能自动化控制总线灯技术,使用了新型的平面磁控阴极。同一般镀膜生产线相比,融汇了更多高新技术,有效克服了以往许多生产线的不足,显著提高了设备的稳定性和性价比,使设备更合理更人性化。镀膜腔室采用单元式结构,可根据不同工艺需求,可灵活调整阴极和泵组位;灵活的阴极挡板结构,节约了更换靶材及清理工序的周期;高质量国产化品牌元器件的使用不仅降低了设备制造成本和使用成本,也减少了设备故障恢复时间和成本,降低了客户对该设备的使用成本和技术要求。

  国泰—包装卷绕镀膜设备用于包装材料及薄膜电容器的金属化镀膜。其中PM1300、PM1650、PM2200以及CM850真空卷绕镀膜机是我司采用当今行业最新技术研发制作,集机械、真空、制冷等技术于一体的具有极高自动化控制的多功能真空卷绕镀膜机。可广泛应用于PET、OPP、PVC等塑料薄膜、纸、布以及化纤制品带材的镀铝或镀铝复合膜,在包装行业和电容器行业有极高的声誉和信誉,为用户带来很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国泰—RF离子源,是国泰技术团队经过全自主研发几年时间,设计出GTRF-17和GTRF-23两款大功率RF离子源,能提供高质量薄膜和稳定的工艺操作,打破了国外市场对国产镀膜行业的技术封锁,同时也激励了国内的同行制造业。

  RF离子源首先使用13.56MHz高频信号激励电离子体,产生等离子体,然后分别抽出离子、电子,让其在空间内中和形成等离子体的高能离子源。具有工作时间长、能量高、均匀区大,离子能量和束密可以精确控制,污染小等特点,适用于IR-Cut, 滤光片等高端镀膜应用。主要运用于高度控制的光学镀膜的离子束辅助沉积或离子束沉积。

  总之,成都国泰真空不仅仅拥有深厚的工艺技术与生产经验的积累,具备完善的研发与制造体系,更在推动着国产光学真空镀膜技术不断进步。公司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依托,以协作为纽带,依靠大专院校和科研院所的科技资源优势,形成集“政产学研商用”为一体的独特商业模式。并基于积累多年经验的反复试验和设计,开发出了简洁高效的操作软件和运行可靠、性能优良的硬件设备。我们坚持从一线获得客户反馈,以不断改善设计功能,从而最大程度地减少系统停机时间并提高整体生产率。此外,国泰设备主要部件均来自品牌制造商,品质可靠,售后有保障。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