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资讯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志愿服务活动走‘实'走‘心'”

时间:2021-12-01 16:20:07 阅读:- 来源:
摘要根据兵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现就认真做好党支部结对共建和党员常态化参与志愿服务工作有关事项,大力推动“学史力行”走深走实,11月18日,新疆建咨棉业党支部和中

根据兵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现就认真做好党支部结对共建和党员常态化参与志愿服务工作有关事项大力推动“学史力行”走深走实,11月18日,新疆建咨棉业党支部和中亿石油党支部联谊组织5名党员干部,走进联系点新疆兴家美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开展“清洁建咨家园我行动”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家身穿红色志愿者马甲,戴上闪耀的党徽,拿着清扫的工具,深入建咨园小区对1号楼和2号楼楼梯间扶手及窗台进行了清洁打扫。在清理过程中,大家顾不上打扫扬起的灰尘,在清理垃圾,每位党员都不怕脏、不怕累积极发扬奉献精神,经过半上午的集中清理,在志愿者们齐心协力下,建咨家园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看着干净整洁的楼道,党员骆军林说道:“这次清洁建咨家园我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我们走进小区,美化环境卫生,不仅是一次志愿服务活动,还是一次学史力行的生动实践,为共建美丽建咨增添了助力。”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参与更多类似的志愿服务活动,把志愿者精神传递给更多人。

下一步,新疆建咨棉业党支部紧密结合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强化党建引领,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加强宣传引导,常态化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推荐阅读:板壁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