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资讯 > 正文

兵团建工水利水电集团八建公司租赁公司 党支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

时间:2021-11-13 13:32:07 阅读:- 来源:
摘要乌鲁木齐讯(通讯员 夏强胜)近日,租赁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上,全体参会人员一同观看

乌鲁木齐讯(通讯员 夏强胜)近日,租赁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支部书记对相关文件执纪审查情况通报,并对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分析了各类案件中暴露出的干部出问题,组织有责任,既有个人自身存在的问题,也有组织层面主体责任不落实、监督不力因素。对支部下一步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指导性。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和身边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说法、以案明纪,党支部充分认识警示教育的现实意义,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支部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二是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在项目部生产经营活动中大额资金支付、劳务分包、工程量计价结算、大众材料采购、机械设备租赁和选人用人上,约束履职用权;三是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违纪违法案中汲取深刻教训,切实从心灵深处受到警醒和触动,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绷紧纪律之弦,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项目部在建工程持续保驾护航。


推荐阅读:麻轩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