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资讯 > 正文

中秋节有沈派老五仁月饼,月亮会更圆,这个中秋更有意义

时间:2021-08-03 13:30:02 阅读:- 来源:
摘要中秋,作为传统节日,就是团圆,子女没回家过中秋的邻居,羡慕子女回家过中秋的邻居。中秋节日的氛围浓烈,中秋也是大节日,即使子女没有回来过节的,父母也会寄送月饼。月

中秋,作为传统节日,就是团圆,子女没回家过中秋的邻居,羡慕子女回家过中秋的邻居。中秋节日的氛围浓烈,中秋也是大节日,即使子女没有回来过节的,父母也会寄送月饼。月饼就成了最好的节日载体,承载着浓烈的节日意义,更承载着是亲人的相思。

五仁,那是东南西北中,不管在哪里的亲人,都有着思念的寄托。五仁,那是酸甜苦辣咸,饱含了人生的所有味道,不管是哪一味,都在这月饼里。五仁,那是金木水火土,所有的食材都包含在里面,每一道都是满怀记忆的食材。

沈派老五仁月饼,味道纯正、酥而不腻!作为有着20年历史的餐饮企业,在食材挑选标准上仍旧遵循三大原则:专人严选、优质原产地、有机高品质原料!

核桃仁选取新疆和田洛浦县。俗话说;“中国的好核桃产于新疆,新疆的好核桃产于和田,和田的好核桃就在洛浦县!”得天独厚的水土光热资源保证了食材品质!

瓜子仁选自新疆阿勒泰的新季瓜子,果仁大而饱满,自然油亮、有光泽!灌溉用水直接采用高山雪融水,全程绿色无污染!

面粉严选被国家农业部命名为“全国优质小麦之乡——奇台县”的天山特一粉,优质小麦才能拥有高面筋含量、高蛋白质的面粉!

花生、南瓜仁、芝麻、青红丝都是经过层层筛选才能做沈派老五仁月饼的馅料!

今年的中秋,也和家人一起分享沈派老五仁月饼,一起欣赏醉人的月亮吧。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