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资讯 > 正文

和田天气持续高温 景区迎来避暑游

时间:2021-07-15 18:40:06 阅读:- 来源:
摘要 中新网新疆新闻7月12日电(肉孜买买提·吉力力)进入7月,和田天气持续高温,当地民众酷热难耐。此时也正是学生们的暑假,一家人、单位同事或同学报名旅游团或自驾前

 中新网新疆新闻7月12日电(肉孜买买提·吉力力)进入7月,和田天气持续高温,当地民众酷热难耐。此时也正是学生们的暑假,一家人、单位同事或同学报名旅游团或自驾前往清凉之地来一场避暑游,成为众多有闲一族的选择。和田各大景区、水上乐园和农家乐迎来了暑期旅游旺季。

  “今日来景区旅游的游客比前一段时间明显增多了,我开观光车比上星期六多跑了5-6次。”7月10日,乌鲁瓦提风景区一名观光车驾驶员告诉笔者。

图片

  当天,乌鲁瓦提风景区人山人海的,前来旅游避暑的群众络绎不绝,热闹异常。游客唱歌跳舞,坐船游乌鲁瓦提水库,孩子们玩各类儿童玩具,笑声、掌声从来不断,个个都热情高涨,该景区成为人们避暑乐园。

  “今天天气很热,孩子也放假了,我们全家人到乌鲁瓦提景区旅游。这里的风景好,空气新鲜,我们与孩子一起走进大自然,感受大自然的魅力所在,也让孩子学习一些和田水利建设故事,从小养成孩子们的爱党爱国意识。以后有机会我还要和家人一起来乌鲁瓦提风景区游玩。”游客阿瓦妮萨·艾克木说。

  在位于和田县朗如乡的和田县雪山旅游度假区,多种戏水设备,不同的玩水活动给不同层次的群众带来无尽的欢乐。各种各样的戏水设备,无需到海边,即可感受到海浪的冲击拍打。

  “这种画面我只在电视上看过,没想到和田也有这么好玩的地方。”游客古丽努尔·艾力激动地说,而且这里定期换水,水质好,价格也合理,今天和几个同事一起来这里玩,玩得很开心。下次,我要带着家人到这里玩,吹海风,踏海浪,让家人在童山中感受到大海的清凉。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