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资讯 > 正文

腾讯回应手机QQ显示实时电量会泄露隐私:自主选择,不设置看不到!

时间:2021-01-22 06:23:21 阅读:- 来源:
摘要1月6日消息,苹果iOS版和安卓版手机QQ近日上线了新功能,在选择在线状态时,除了最早的“在线”、“隐身”、“离开”等6种状态外,新增了包括“我的电量”、“信号弱”、“跑步中”、“学习中”、“煲剧中”等13种状态,长按主页左上方头像即可设置。


腾讯回应手机QQ显示实时电量会泄露隐私:自主选择,不设置看不到


1月6日消息,苹果iOS版和安卓版手机QQ近日上线了新功能,在选择在线状态时,除了最早的“在线”、“隐身”、“离开”等6种状态外,新增了包括“我的电量”、“信号弱”、“跑步中”、“学习中”、“煲剧中”等13种状态,长按主页左上方头像即可设置。

其中,#手机QQ可显示对方实时电量#更是登上了话题热搜榜,引起广大网友的关注和热议。看似贴心的选择,却有不少网友并不买单,认为这一功能不仅鸡肋,还可能会泄露自己的隐私。甚至有网友表示,这一功能最终只是满足了一部分人的窥私欲望。

对此,腾讯QQ官方作出了回应,称大家不用担心隐私会泄漏。腾讯表示,这个功能必须通过“在线状态”选择,决定是否向对方实时显示自己的手机电量以及充电状态,不设置好友是没有任何办法查看的。(文|AI财经社 林垚)

推荐阅读:青岛网讯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