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商讯 > 正文

克服智能手机依赖症,台湾造出全球最薄卡片手机!

时间:2021-01-21 15:25:33 阅读:- 来源:
摘要当智能机到了司空见惯的状态,意味着追求大屏的厂商,耗电成为了问题。而目前电池问题已经成为了难题,而一个便携的功能机成了备用首选。虽然诺基亚时代功能机性能非常好,但是到了如今,那种款式已经不能吊起消费者胃口。

当智能机到了司空见惯的状态,意味着追求大屏的厂商,耗电成为了问题。而目前电池问题已经成为了难题,而一个便携的功能机成了备用首选。虽然诺基亚时代功能机性能非常好,但是到了如今,那种款式已经不能吊起消费者胃口。而另一方面全球卡片手机异军突起,这类手机更是将手机缩小到极致,就像名片一样可装在钱包。卡片手机它将手机功能做减法,旨在减少电子科技产品对人们生活的不利影响,帮助手机控们克服手机依赖症。

克服智能手机依赖症,台湾造出全球最薄卡片手机

“卡片手机”让手机逆趋势发展——手机变得越来越小,但依旧追求轻薄。它大概是一张信用卡大小、三张信用卡厚度,可以直接放入钱包中。它仅有4mm厚,比目前最薄的步步高vivo X3的尺寸5.75mm还要薄三分之一。卡片手机主要功能是作为商务机或者日常备用机处理紧急事件,不会因信息过多而分散用户的注意力。智能手机里太多的应用消息推送真的让人心烦意乱,压力倍增。卡片手机不做加法做减法,它虽然没有智能机那么多功能,但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需求。如果你的智能手机搁置在家中充电,即使不带智能机也不会担心我会错过什么,真正实现It is your phone away from phone。它可以让用户不受大量信息的干扰,却也不至于与世隔绝,实现“繁忙”与“与世隔绝”的平衡。在出行时给你带来身心的舒畅,让你轻松享受生活,不知不觉就克服了手机依赖症。

克服智能手机依赖症,台湾造出全球最薄卡片手机

“没有更小、只有最小”,卡片手机一直在致力于满足各种个性化移动产品需求。同时外观简洁时尚、高端大气,是高大上形象的最佳代言。一般重量仅为38克,放在掌中不会有丝毫压力;细节处理得当的边框,营造出婴儿般肌肤的爽滑触感。

克服智能手机依赖症,台湾造出全球最薄卡片手机

卡片手机的上市,改变了大手机大屏幕的市场统治地位,展现了小、轻、薄手机的市场影响力与号召力。在如今的市场上卡片手机显得非常独树一帜,小巧轻薄的身材提供了极大的便携性,出门携带非常方便。而它简单实用的功能、丰富的色彩,作为备用机,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相信它会成为手机里的佼佼者,以其独有的姿势掳获消费者的心。

推荐阅读:中冀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