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资讯 > 正文

3款新iPhone价格曝光?加量不加价你怎样选

时间:2020-10-01 14:22:14 阅读:- 来源:
摘要3款iPhone应当都是会是全面屏手机,也有Face ID。iPhone2020年可能公布最少 3 款新 iPhone 好像早已是毋庸置疑的的事了,并且到迄今为止,有关iPhone新一代手机上的硬件信
3款新iPhone价钱曝出?加量不抬价你如何选

3款iPhone应当都是会是全面屏手机,也有Face ID。

iPhone2020年可能公布最少 3 款新 iPhone 好像早已是毋庸置疑的的事了,并且到迄今为止,有关iPhone新一代手机上的硬件信息也早已基础被曝出,那麼 3 款 iPhone 的价钱呢?坚信这也是客户们非常关心的一个话题讨论。

3款新iPhone价钱曝出?加量不抬价你如何选

前不久,外国媒体 Theapplehub 曝出了一些和新 iPhone 价钱相关的信息内容,信息强调 3 款新 iPhone 的价钱各自为 699 美金、899 美金、999 美金,而些价钱区段也和上年公布的 iPhone 8、iPhone 8 Plus 和 iPhone X 价钱一样。

虽然将要公布的新 iPhone 很有可能在价钱上不容易减少,但在同样的价钱下,客户却能够 感受到大量以前在 iPhone X 上独享的作用和特点,比如全面屏手机和 Face ID,自然也有下一代 A 系列产品集成ic的扶持。

外国媒体广泛认为iPhone2020年可能公布 3 款新 iPhone,包含 6.5 英尺的 iPhone X Plus(999 美金),5.8 英尺的 iPhone X(二代,899 美金),及其一款配置 LCD 显示屏的 6.1 英尺 iPhone(699 美金),据闻这款廉价版 iPhone 将会出现好几个颜色可选。但是,3 款新 iPhone 的取名也有待确认。

更强的配备,不会改变的价钱,估算也会让绝大多数 iPhone 客户令人满意了。

关心威锋网官方网今日头条号:威锋网

全新升级威锋论坛、APP即将来袭,敬请关注

3款新iPhone价钱曝出?加量不抬价你如何选

点一下『掌握大量』获得iPhone教育优惠及其威锋三重豪礼

推荐阅读:湘潭在线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