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资讯 > 正文

夏普发布AQUOSR35G

时间:2020-10-01 10:01:15 阅读:- 来源:
摘要现如今智能机发展趋势迅速,在全面屏手机的发展趋势下,各种各样奇特的设计方案也是五花八门。自打iPhone X的流海设计方案选举至今,这类设计方案就变成了现如今销售市场上的流行。但是一个流海很一切正常,

现如今智能机发展趋势迅速,在全面屏手机的发展趋势下,各种各样奇特的设计方案也是五花八门。自打iPhone X的流海设计方案选举至今,这类设计方案就变成了现如今销售市场上的流行。但是一个流海很一切正常, 2个流海的手机上你可以曾见过?


左右2个流海的手机上你由此可见过?厦普公布AQUOS R3 5G

AQUOS R3 5G

前不久厦普公布了一款新手机,厦普公布了AQUOS R3 5G版。做为AQUOS R3的5G版本号,这款新手机选用了左右双“流海”的设计方案。除开上边的监控摄像头流海之外,在下颌处也有另一个“流海”,应该是Home键,另外集成化了指纹验证作用。

左右2个流海的手机上你由此可见过?厦普公布AQUOS R3 5G

AQUOS R3 5G

外壳正脸选用了一块6.2英寸的LCD显示屏,屏幕辨析率为2K,有着达到120Hz的刷新频率;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55CPU,有着8GB 128GB储存组成、内嵌一块3200mAh充电电池、适用11W的无线快充;照相层面有着1220 2010万清晰度的双摄像头,整体而言是旗舰级的水平。

推荐阅读:中国株洲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