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资讯 > 正文

多少钱红米note3最新报价

时间:2020-08-29 07:54:29 阅读:- 来源:
摘要红米noteNote3相比于上代商品拥有 非常大的转变,外型层面,红米noteNote3选用金属外壳后盖板设计方案,这也是红米手机产品系列中第一次添加化学元素,红米noteNote3配置5.5英寸视网

红米noteNote3相比于上代商品拥有 非常大的转变,外型层面,红米noteNote3选用金属外壳后盖板设计方案,这也是红米手机产品系列中第一次添加化学元素,红米noteNote3配置5.5英寸视网膜屏幕,屏幕分辨率为1081080,外壳薄厚为8.65mm,外壳净重层面红米noteNote3重164g。

硬件配置层面,配用联发科Helio X10八核处理器,cpu主频2.0GHz,有着2GB RAM 16GB ROM/3GB RAM 32GB ROM的储存组成。监控摄像头层面,红米noteNote3配置1300清晰度后摄与五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适用PDAF,迅速调焦做到0.一秒,外置配置美肤作用,满足客户需求平时的自拍照要求。

红米noteNote3初次添加指纹验证技术性,轻按式指纹验证控制模块,适用迅速开启,另外可以完成死机开启。充电电池续航力层面,红米noteNote3配用一块4000mAh大容量锂电池,适用快充技术性,官方网称一小时充电电池47%。

红米notenote3要多少钱 红米notenote3最新价格红米notenote3要多少钱 红米notenote3最新价格

价钱层面,红米noteNote3双网通电信专业版市场价899元,双网通电信顶配版市场价1099元,三种外壳颜色挑选,金黄,银白色,灰黑色。11月27日于小米官网开展开售。

推荐阅读:商家热线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