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资讯 > 正文

Moto 的视频社交神器手机:经典还是老套?

时间:2020-07-28 04:24:06 阅读:- 来源:
摘要曾经的Moto,几乎是可以说创新十足;在功能机统治世界的年代,Moto与诺基亚一起,代表着最 不过,进入到智能手机时代,Moto的业绩却一落千丈;尽管出品过众多优秀的Android手机,但是却

提起Moto,你首先想到的名词是什么?情怀?复古,还是创意十足?曾经的Moto,几乎是可以说创新十足;在功能机统治世界的年代,Moto与诺基亚一起,代表着最主流的手机设计,同时也是在手机市场占据着绝大部分的份额。 不过,进入到智能手机时代,Moto的业绩却一落千丈;尽管出品过众多优秀的Android手机,但是却无法逃脱被多次转卖的尴尬境地。先后被google和联想收购,目前的Moto,已经和最早的手机大佬不可同日而语了。

近日,沉寂了一段时间的Moto发布了新手机:青柚。以往总是说,Moto会崛起,但是这都是粉丝的期待而已。那这部青柚新机,是否可以承担起这个重任呢?

Moto 的视频社交神器手机:经典还是老套?

作为一款发布在2017年10月份的手机,并没有采用目前流行的“全面屏”设计,而是偏向于保守的外观。

从外观而言,宽大的边框,以及比较宽的“额头”和“下巴”,都让手机看起来并不怎么流行,这些设计元素有一些老套。和国内的诸多新机相比,外观上面的优势不大。

Moto 的视频社交神器手机:经典还是老套?

此外,令人费解的是,手机介绍,home键集成了指纹识别模块,此外,也具有轻触返回上一级、长轻触回到桌面的功能,还具有左右滑动为应用历史这样的类似于手势操作的快捷方式。但是,有了这些功能,却在屏幕内又设计了虚拟按键,令人费解。这样不是进一步减少了屏占比?

此外,联想以前的时候,曾经发布了一个网络手机品牌:ZUK。可以说,性价比极高。而本次,这款青柚,使用的就是基于Android 7.1.1的ZUI 3.1系统。比较令人费解,ZUK其实性价比还是很高。但是可惜品牌已经停止了运营,也没有了新机出现。这一次,青柚以ZUI 3.1系统出现,不知道是何种打算?

Moto 的视频社交神器手机:经典还是老套?

背面的设计,也是难以看到时尚的元素。全金属的机身,硕大的圆形摄像头区域尤为显眼。

从手机的外观,以及硬件配置上面来说,感觉Moto这一次实在是有点匪夷所思的,这款手机的定位有点高不成低不就。手机由联想和中国电信首次合作推出的联合品牌,但是感觉亮点不多。

硬件上面,采用了5.2寸1080p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430处理器,看到这里,又有点无语啊,这个低端的处理器,采用的是28nm的制程。此外, 手机配备4GB运存+32GB存储,电池容量为3000mAh,支持15W电压涡轮快充。青柚手机的前后摄像头均为1600万像素,均采用F2.0光圈。前置摄像头1600万像素还是比较厚道,但是后置F2.0光圈,配置也比较一般。

总体而言,手机宣传是一款时尚的视频社交手机,但是从外观到配置,总体比较平庸。而手机的价位,却是设定在了1599元。那么,你会为了情怀买单吗?

推荐阅读:小米电动车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