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资讯 > 正文

欧洲智能手机市场销量排名:华为第二,小米第四,谁第一?

时间:2020-07-06 04:01:32 阅读:- 来源:
摘要2019年11月24日,根据多家科技媒体的消息,全球知名数据调研公司Canalys公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欧洲智能手机市场的数据报告。今年第三季度,欧洲成为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增长最快的地区,出货量以每年8%的速度增长。

2019年11月24日,根据多家科技媒体的消息,全球知名数据调研公司Canalys公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欧洲智能手机市场的数据报告。今年第三季度,欧洲成为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增长最快的地区,出货量以每年8%的速度增长。由此,非常明显的是,和印度智能手机市场一样,欧洲智能手机市场也保持着稳定增长趋势,这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整体下滑的背景,显然是非常难得的事情了。在此基础上,就华为、小米、OPPO、vivo等国产智能手机厂商,自然也将欧洲、印度智能手机市场作为海外化的重要一站。就2019年第三季度的欧洲智能手机市场,三星、华为、苹果哟、小米、诺基亚拿下了前五名的位置。

欧洲智能手机市场销量排名:华为第二,小米第四,谁第一?

具体来说,在2019年第三季度,欧洲智能手机市场和印度智能手机市场都保持着稳定增长的趋势。因此,在这两个智能手机市场,各大智能手机厂商的竞争可谓非常激烈。相对于印度智能手机市场,欧洲智能手机市场对于高端手机的消费能力,无疑更加强一点,也即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的畅销机型,实际上是以入门智能手机和千元机为主。因此,在欧洲智能手机市场占据较高的市场份额,显然有助于在全球高端智能手机市场获得更高的营收和利润。根据全球知名数据调研公司Canalys的数据显示,在2019年第三季度的欧洲智能手机市场,三星以35.7%的市场份额拿下了第一名的成绩,该季度,三星获得了1870万台的销量成绩。

欧洲智能手机市场销量排名:华为第二,小米第四,谁第一?

在业内人士看来,欧洲市场是三星手机唯一能看出其全球手机市场冠军的重要市场。不过,三星在欧洲市场超过30%的市场占有率,也将成为中国手机主流品牌厂家瞄准的目标。因为,在今天手机同质化时代,华为、OPPO和小米等中国手机主流品牌均在其新旗舰机型,作出大胆创新,明显有别于三星和苹果产品。当然,因为三星在欧洲智能手机市场多年的经营,比如品牌塑造、渠道建设等,所以,国产智能手机厂商想要在欧洲智能手机市场赶超三星,自然需要一定的时间积累。当然,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如果国产智能手机厂商能够在欧洲市场击败三星,那么,三星全球第一的宝座,很可能就要易主了。

欧洲智能手机市场销量排名:华为第二,小米第四,谁第一?

在三星之后,华为排名第二。在2019年Q3的欧洲市场,华为的销量达到1160万台,市场份额达到22.2%。相对于2018年第三季度,华为的市场份额和销量都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滑。当然,虽然在欧洲智能手机市场陷入到停滞增长阶段,但是,在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华为+荣耀的市场份额已经超过了40%,这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华为在欧洲智能手机市场下滑的市场份额。在此基础上,华为得以继续保持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亚军的位置。在华为之后,苹果在2019年Q3的欧洲智能手机市场位列第三。该季度,苹果手机的销量达到980万台,市场份额为18.6%。相对于2018年第三季度,苹果也在市场份额和销量上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滑。

欧洲智能手机市场销量排名:华为第二,小米第四,谁第一?

最后,在2019年Q3的欧洲智能手机市场,小米的销量达到550万台,市场份额约为10.5%。针对小米手机在欧洲市场的表现,小米集团副总裁卢伟冰在互联网社交媒体上表示,小米/Redmi手机在今年第三季度欧洲市场份额已经超过10%,同比增长73%。这表明性价比的产品在高收入国家/市场也广受欢迎。2020年小米目标在欧洲高端产品突破,与三星苹果正面PK。在小米之后,HMD,也即诺基亚手机获得了90万台的销量成绩,市场份额约为1.8%。在小米等智能手机厂商的冲击,诺基亚的中低端手机,无疑在欧洲智能手机市场遭遇了非常大的竞争压力,这是其市场份额下滑的重要原因。

推荐阅读:辽宁信息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