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资讯 > 正文

三星Exynos处理器中文网站上线

时间:2020-06-10 04:15:41 阅读:- 来源:
摘要三星Exynos系列处理器的中国官方网站正式上线了。网站主要展示三星Exynos产品,解释半导体科技,让消费者可以更直观的了解到三星Exynos系列。

三星Exynos系列处理器的中国官方网站正式上线了,这无疑为中国消费者增添了更直观了解的渠道,也更能提升Exynos处理器的名气。

三星Exynos处理器中文网站上线

7月13日,三星半导体Exynos的中文官方网站正式上线了,网站主要展示三星Exynos 产品,解释半导体科技,让消费者可以更直观的了解到三星Exynos系列。在三星Exynos官方网站里,首先是Exynos 9810、8895、8890等主流处理器详细的规格介绍,其中还不乏专为可穿戴智能设备打造的Exynos 7 Dual。

三星Exynos处理器中文网站上线

全世界都知道,三星在半导体方面有着极强的实力,为许多知名的厂商进行半导体芯片的研发与代工。Exynos是三星电子基于ARM构架设计研发的高端处理器品牌,于2011年2月面世,其每代处理器都有和高通骁龙旗舰系列不相上下的实力。而Exynos的名称是由两个希腊语单词组合而来:Exypnos和Prasinos,分别代表“智能”与“环保”之意。Exynos系列处理器主要应用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上。目前在手机端,除了三星自家的手机使用自己研发的芯片外,也就国产品牌魅族在长时间的使用三星的处理器了。

三星Exynos处理器中文网站上线

同时,目前三星已不再满足于半导体代工带来的创收,未来计划向更多手机厂商出售自家研发的Exynos处理器,提高硅晶圆工厂的利用率,并抢占市场份额。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