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资讯 > 正文

盘点近期上市的几款高颜值手机,下半年也许更精彩!

时间:2020-06-09 10:41:40 阅读:- 来源:
摘要手机在近两年的发展中,开始有了重新回归个性化的迹象,从近期上市的手机来看,手机厂商们愈发注重外观设计

手机在近两年的发展中,开始有了重新回归个性化的迹象,从近期上市的手机来看,手机厂商们愈发注重外观设计及创意,颜色的搭配也是越来越大胆,似乎一时之间,颜值成了手机产品的热门卖点,而不再是以往的配置配置配置……那么今天我们就盘点下,近期上市的手机中,有哪些高颜值的手机?

坚果Pro(酒红色)

盘点近期上市的几款高颜值手机,下半年也许更精彩!

“天生骄傲”系列最新力作!酒红色版本作为本次锤子科技的全新配色,一上市就吸引了许多目光,这其中不仅仅有女性,还有数量庞大的闷骚男性群体,该颜色有64G及128G两种容量可选,如果是使用单卡的用户,建议选择64G,因为可以额外加一张TF卡扩展到更大容量,配置方面是妥妥的中端定位,骁龙626+4G内存相信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需求,因为cpu的高效节能,使得搭配上3500mAh的电池续航极佳,而前置1600万+后置1300万双摄镜头的搭配,让爱拍照的人可以说幸福指数杠杠滴!

努比亚Z17mini(中国红)

盘点近期上市的几款高颜值手机,下半年也许更精彩!

人类已经无法阻挡“中国红”的肆意流行了,原以为华为那个“草木绿”会成为今年的热门配色,结果呢,因为众所周知的“原谅”,最终“中国红”成为了厂商们,亦是消费者的最爱!努比亚上月发布的这款新机,与锤子科技的坚果Pro有一些相似点,譬如都是前置1600万+后置1300万双摄,区别在于努比亚的双摄是类似华为的彩色+黑白技术路线,而骁龙652/653的CPU性能相对坚果Pro更加强悍一些,与两款cpu匹配的内存大小分别是4G和6G,电池2950mAh不算大,但毕竟6系的CPU都挺省电的,续航应该属于一般水准。

小米6(白色)

盘点近期上市的几款高颜值手机,下半年也许更精彩!

白色手机在金属机时代已然很少见了,因为工艺等多方面问题,使得这一经典配色成为稀缺物,而小米6的全玻璃/陶瓷工艺则完全没有问题,不仅仅可以做出白色,还可以极具质感!黑色纯玻璃或陶瓷机身的指纹收集功能,在白色上面完全看不见!这样的颜值还需要挑剔吗?配置方面我们就高度概括下:也许是世界上最快的智能手机!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没货啊,这是个硬伤,无解……

美图M8(樱花粉)

盘点近期上市的几款高颜值手机,下半年也许更精彩!

在坚果Pro发布的当天,国内几乎所有的媒体都将目光放在了老罗身上,很少有人注意到在另外一个城市厦门,美图发布了全新的拍照手机M8,如果老罗的坚果Pro是圆滑当道的锐利异类,那遇到美图的M8,估计也会不好意思称作异类了,仅仅是外形设计,美图M8就足以让人一见难忘,且有着非常确切的女性定位,白色搭配粉色边框,而粉色直接用索尼曾经极为惊艳的樱花粉命名,实际的真实色彩确实与樱花的粉色极为接近,可以说满满的少女情怀,除了外观和颜色,核心竞争力其实还是在相机!后置摄像头2100万像素本身就已经非常强大了,而前置镜头居然用了索尼的IMX362传感器,这颗传感器可是三星S7系列上面那颗闻名天下的IMX260的“孪生兄弟”版本,有着超大的F1.8光圈值,以及最核心的像素级双核对焦技术,这还没完,美图甚至为前置镜头配备了OIS光学防抖模块……为了自拍党的幸福,美图当真是下了血本。

三星S8(金)

盘点近期上市的几款高颜值手机,下半年也许更精彩!

作为安卓阵营的全新机皇,s8借助三星在产业链中的特殊地位,得以将许多最新最酷的前沿技术应用在这款旗舰机上面,经历过阵痛,使得三星几无保留,超高的屏占比+曲面屏设计,首发骁龙835……这款手机虽然在国内发布较晚,但通过国外的渠道,很多人已经提前预热了许多关于这款手机的相关信息,甚至有些急性子早已经买到手了,因此关于手机的配置等信息不再赘言,仍然是类似小米6那样的一句话总结:“也许是世界上最快的智能手机!”可以再补充一句“也许根本不需要‘也许’”。

除了以上几款以外,近期可能还会上市一些重量级高颜值手机产品,譬如360家的N5s,譬如华为Nova2、HTC U11、金立S10、魅族MX7、一加5,Mate10等等,另外在下半年还有苹果等非常多的重量级产品在排队量产,精彩会不断继续!手机行业的更迭换代就是如此迅速,你前脚刚刚买了什么旗舰手机,没过几个月,可能已经不是旗舰了,这种情况下还是需要理性看待,毕竟这个行业的发展规律就是如此,而且无论厂商们任何拼配置,我们都还是要理性看待,选择适合自己的就好,拒绝套路,拒绝人云亦云!

推荐阅读:苹果7p参数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