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资讯 > 正文

模块可换电池+双摄像头LG G5正式发布

时间:2020-06-28 11:13:58 阅读:- 来源:
摘要手机之家2016年2月21日消息——MWC大展盛大开幕,各大厂商纷纷祭出自家杰作,黑科技交相辉映。落实到智能手机方面, LG G5,绝对是本届MWC最令人惊叹的产品。

手机之家2016年2月21日消息——MWC大展盛大开幕,各大厂商纷纷祭出自家杰作,黑科技交相辉映。落实到智能手机方面, LG G5,绝对是本届MWC最令人惊叹的产品。

模块可换电池+双摄像头LG G5正式发布

此前模块化手机的消息在LG G5上的到证实,虽然不是全部模块可换,但光是底座处可以根据不同用途更换模组这一点,就已经需要极大的勇气和技术实力来实现。机身材质常被吐槽的G系列在G5上终于采用了金属背板,尽管如此,可更换电池还是可以通过插入式的底部实现。

模块可换电池+双摄像头LG G5正式发布

配置方面,配置方面,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4GB运存32GB机身存储,可拓展存储。屏幕为5.3英寸2K屏,后置摄像头采用1600万+800万双摄像头。电池容量为2800mAh,采用USB Type-C接口。

推荐阅读:华为学生机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