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资讯 > 正文

知了酒店管家:酒店智能化生态新布局

时间:2020-05-08 16:48:03 阅读:- 来源:
摘要在信息化高度发展的今天,人们的日常生活与网络、信息结合的越来越紧密。随着科技的发展、节能环保政策的势在必行、客人的消费舒适度概念的提升、酒店管理意识的提高,酒店

在信息化高度发展的今天,人们的日常生活与网络、信息结合的越来越紧密。随着科技的发展、节能环保政策的势在必行、客人的消费舒适度概念的提升、酒店管理意识的提高,酒店智能化已成为日益热门的话题。

如何让酒店能耗降低又低碳环保?如何提高酒店整体的智能化水平,给客人科技及人性化的体验?如何提高酒店的综合管理水平,提高员工工作效率,减少人员配置?如何让各个智能系统紧密互联,协调工作?以上这些问题都是众多酒店发展过程中亟待解决的重中之重。

知了科技作为一家在酒店智能生态领域深耕的创新型互联网企业,成立于2019年,2018年由深圳母公司开始项目孵化和技术开发,后迁移整个团队到福州打造样板市场。公司以酒店售中智能化管理服务为入口,打通了酒店售前售后两端,成功布局酒店行业的独立生态。

为满足客人日益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同时基于“客房信息化”的创新思想,知了科技推出了“知了酒店管家”。这是专门针对酒店行业的特点而打造的数字多媒体终端解决方案,是酒店吸引客源、提高入住率的有效措施,可带来直接的经济效益。知了酒店管家以其丰富的内容,完善的管理,高效的营销应用,让顾客真正体验到酒店数字化服务,同时也为酒店增添了服务特色、提升了服务水平,更提高了酒店的对外形象。

酒店业作为人们商务旅游出行的必经之所,无论从文创产品消费、娱乐、餐饮、个性化服务等方面,都具有很强的市场需求。作为一家新型互联网公司,知了科技以酒店智能化生态布局商业模式,接下来将通过酒店垂直行业,向文旅和物联网(IOT)领域发展,开创文旅及物联网领域在酒店业垂直领域全新的消费场景和商业模式。


推荐阅读:深圳之窗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